红星美凯龙·湖北战疫先锋系列人物故事(更新)

icon 2020-02-11 18:20:29
icon 0

摘要:他们是优秀的红星人,是敢于担当的湖北战疫先锋人物!

第四期

  7老党员的坚守

  黄石商场-易红武

  易红武是红星美凯龙黄石商场分管物业的副总,同时也是一名1993年7月入党的老党员。1月21日,当其家庭成员都踏上了开往北京与儿子团聚的列车,他却选择了独自留守本市。留下来值班,希望安抚留守值班人员的情绪,同时保障商场的安全。

  疫情期间,他亲自驾车从市内到郊区,跑遍各大药店,先后购买到350个口罩、2公斤酒精、14瓶消毒液、125双橡胶手套,确保商场的防疫物资储备。自商场闭店至今,他每日早晚出现在商场监控中心,即便黄石市交通管制,也坚持步行到商场,亲自为交接班的员工们测量体温,看到值班同事身体无恙和商场一切正常才放心,他还将体温自测及身体情况日报制度延伸至外包公司保洁人员。这些自动自发的行动,都源于一个党员的朴实信念:关心群众,危难之际冲锋在前,起到先锋带头作用!

  2月3日,集团党委发起了全体党员交纳一次 “特殊党费”的倡议,他得知后,主动缴纳了500元的“特殊党费”。此外还积极参与了合作方、社区的捐助活动。他说:“作为一名老党员,危急时刻应挺起胸膛!确保商场人员平安度过流行疾病蔓延的严峻时期,是我的责任。必须认识到位、部署及时、措施得力,坚定信心,方能打赢这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的战役。”

  当疫情来临时,逆行、坚守!

  这,就是一位老党员无悔的选择。

  8身先士卒的党员模范

  恩施商场-袁勤力

  疫情期间,为加强防疫物资的储备,应对长期需要,同时积极配合政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恩施时代商场招商部袁勤力身先士卒,持续2天1夜,赴仙桃口罩厂成功运回了10万个口罩,并将物资捐赠至政府统一调配使用。

  1月27日上午,经多方沟通与协调,袁勤力联系到一位物流货车司机,同时取得了恩施“车辆放行通行证”,陪同自己一起前往仙桃。当晚7点,抵达仙桃口罩厂搬运点,由于此时厂家已无工人师傅在场,他与司机两人就共同承担起了所有物资搬运上车的任务。当晚11点,所有物资搬运完毕,两人在返程途中又遇到了难题,由于被告知“高速晚间不予车辆放行,所有物资运输必须要当地指挥部开具放行条”,两人便在物流车上度过了一晚。

  1月28日上午,袁勤力第一时间向恩施疫情防控指挥部求助,顺利得到了支持。经恩施与仙桃疫情防控指挥部确认信息后,准予两人“当日下午4点从仙桃上高速返程回恩施”,在此期间,两人仅仅吃了泡面。当晚7点,两人返程恩施,又直奔红星美凯龙商场,开始了马不停蹄的卸货,忙完后才放心下来吃饭。

  1月29日,袁勤力与商场代表一行将10万个口罩捐赠至恩施疫情防控指挥部,恩施副市长亲自到场代表政府表示感谢。

  袁勤力说,“我是一名党员,这是我应尽的义务与责任。只要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一定可以打赢这场战疫。”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