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抗击疫情 名星集团为武汉家庭提供紧急线上维修服务

icon 2020-02-07 14:30:45
icon 0

摘要:用专业守护爱家!名星集团携手企业内部数百名专业产业工人团队,面向所有武汉家庭,提供紧急维修远程指导服务,只要您有需要,随时在线!

  突如其来的疫情,叫停了所有工程。特殊时期,长期待在家中,各类家装产品使用率也大大提升,难免会遇到一些居家方面的各类突发问题。在疫区中心的武汉,如何解决房屋及家居用品的维修问题,部分装企已经在行动。

  用专业守护爱家!名星集团携手企业内部数百名专业产业工人团队,面向所有武汉家庭,提供紧急维修远程指导服务,只要您有需要,随时在线!

  名星集团作为武汉本土家装企业,拥有数百名专业产业工人服务团队,特殊时期方显企业责任,经集团研究决定特开通线上紧急维修远程指导服务,面向所有武汉家庭,服务内容包含:家庭居住相关的水路,电路,管道,煤气,墙面,地面等相关居家问题。

  如您在目前居家生活中出现以上相关问题可直接联系,名星集团数百名工程团队专业技术人员在线服务:

名星在线服务

  与此同时,为响应“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社会呼吁,名星集团作为一家武汉本土企业,更是肩负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疫情当前,人人有责,1月25日由集团总经理吴民欣倡议集团全员展开抗击疫情捐款活动,名星人都纷纷尽一点自己的绵薄之力,仅16个小时便募集数十万款项,以购买支援一线的医疗紧缺物资。

名星

名星

  通过名星人最终的努力我们一共募集到医疗紧缺物资包括:16000个医用外科口罩、500个N95医用口罩、2500护目镜、1000套防护服、1000双医用手套。 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众志成城,风雨同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