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战“疫”,共克时艰,家居人守望相助

icon 2020-02-08 20:42:34
icon 0

摘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爆发,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共同战“疫”,共克时艰,武汉竹叶山家居人也一直在行动。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爆发,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共同战“疫”,共克时艰,武汉竹叶山家居人也一直在行动。

  多日来,很多家居品牌及其品牌经销商心系一线医护人员和人民群众安危,高度关切疫情的发展情况。红星美凯龙竹叶山至尊MALL也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品牌及品牌经销商,他们纷纷投身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中,伸出援手,迎难而上。

  为及时支援疫区,坦普尔公司第一时间做出响应,并与厦门翔安区红十字会取得联系,决定向武汉疫区指定收治医院捐赠首批总价值百万元的坦普尔新风系统、沃乐新风系统、坦普尔RO净水设备,用于帮助武汉疫区的疫情防控医院,为其医疗环境提供洁净的空气与纯净的饮用水。

坦普尔驰援武汉坦普尔驰援武汉

  同为净水品牌的3M净水,已捐赠了包括80箱医用口罩、1330箱防护口罩及洗手液在内的疫情防控物资。据了解,3M调配至武汉的近百万只防护口罩,也已经被分批送达武汉小汤山医院工地、武汉多家医院及武汉与湖北各地药房。

3M驰援武汉3M驰援武汉

  面对物资短缺的情况,有的品牌多次提供捐赠。索菲亚继1月26日首期捐赠100万元驰援黄冈后,再次伸出援手,通过埃德基金会再向湖北黄冈捐赠100万元物资,支持防控疫情,目前索菲亚已累计捐赠资金及物资共200万元。

索菲亚驰援黄冈索菲亚驰援黄冈

  九牧作为卫浴行业的领先品牌,向武汉雷神山医院先后捐赠了两批物资,截至目前,九牧向武汉累计捐赠卫浴设施共5366套。此外,九牧在其董事长林孝发的带领下,全力保障武汉卫浴产品供应,守护医护人员和患者的健康。

九牧卫浴驰援武汉九牧卫浴驰援武汉

  而在武汉火神山医院,有来自大自然家居品牌的援助。大自然家居高度关注疫情发展,紧急调动临近地板货源,向武汉火神山医院首批捐赠大自然零醛智造地板超过1100平方米,驰援医院建设,共同抗击疫情。

大自然家居驰援武汉大自然家居驰援武汉

  除了物资的捐赠与资金的捐赠,还有家居品牌经销商前往一线提供暖心服务。身处疫情中心的科勒华中经销商——浙江方凯厨卫有限公司,联合潮粤餐饮公司,从1月28日开始至今,每天给奋斗在协和医院、中南医院、金银潭医院等重要发热门诊的白衣天使送去2000份爱心便当。据悉,未来他们还会继续传送温暖,通过美食架起一座心连心的桥梁。

科勒提供的爱心便当科勒提供的爱心便当

  众志成城,勇于担当。在抗击新型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越来越多的家居品牌及其品牌经销商伸出援手。人心齐,泰山移,希望我们能早日打赢这场战“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