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来广场响应减免租金 武汉率先行动,广东提出倡议

icon 2020-02-06 12:42:03
icon 0

摘要:2020年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爆发,全国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受到威胁。与此同时,全国各行业受到严重冲击。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配合政府不开工的前提下,房东应适当减免租金,共度时艰。

汉来

  2020年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爆发,全国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受到威胁。与此同时,全国各行业受到严重冲击。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配合政府不开工的前提下,房东应适当减免租金,共度时艰。

  日前,广东省公寓管理协会已发《致全省业主(房东)的减租倡议书》!还有深圳市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攻克时艰,这座城市因你们而温暖——关于适当减免辖区企业租金的倡议书》!

文件

文件

  至今日为止,红星美凯龙集团已于1月29日宣布免租一个月;万达集团调整租金的确切消息:从1月25至2月29日,万达旗下全国323个已开业万达广场,租金物业费全免;居然之家也发布了合理的免租通知、对商户进行帮扶,以帮助所有商户共渡难关!更是有越来越多的卖场、房东给入驻商铺及租客减免租金,被称赞为“中国好房东”。

  值得注意的是,在照明灯饰电工行业,考虑当前疫情,1月30日,武汉汉来广场率先发布了关于疫情减免租金的通知,随即引起业内广泛关注。通知指出为与汉来广场全体商户共度难关,汉来广场决议先行减免一个月(商铺租金,仓库租金)。

武汉减租

  根据当前疫情而减免租金一个月,汉来广场可以说是业内最早的灯具卖场之一,为汉来广场点赞。

  倡议理由如下:

  1、门店租客和房东其实是命运和利益共同体。在此非常时期,适当减免一下房租,共渡难关!或许能拯救命悬一线的一个门店,一个公司,以及背后若干个员工家庭的经济状况。

  2、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爆发全国灯具卖场开年时间很大可能延迟,大部分照明商户的开门红、315活动很有可能受到重大影响,严重影响2月中下旬到3月的现金收款;

  3、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爆发之后,国内实体经济将受到一定程度的冲击,老百姓对于家居照明产品的购买力下降,直接影响家居照明商户第一、第二季度黄金时间段的生意;

  3、受到房地产行业低迷影响、精装房影响、互联网整装影响,2019年经销商的生存压力巨大。2020年遇上国家重大疫情,大部分商户的销售将被受影响,将可能出现大面积商户撤离卖场。

  4、企业的价值不是挣更多利润,而是为社会创造财富。卖场的兴起,源于商户的聚集,消费者的支持。在困难之际,卖场若能伸手援助,相信全国商户定会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

疫情当前

再次呼吁

希望有更多的中国好房东可以站出来

以适当减免租金的形式

为疫情献一份爱心,尽一份心力

让我们携手一起渡过难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