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直播:设计为人民服务论坛暨新春答谢宴

icon 2020-01-19 10:44:47
icon 0

摘要:2020年1月16日上午十点,武汉城市圈商会领导及部分特邀嘉宾一行参观了马威先生设计集团,马威先生进行主题演讲,并就家装设计创造美好家庭生活,工装设计为企业赋能等主题进行了分享交流。

  2020年1月16日上午十点,武汉城市圈商会领导及部分特邀嘉宾一行参观了马威先生设计集团,马威先生进行主题演讲,并就家装设计创造美好家庭生活,工装设计为企业赋能等主题进行了分享交流。

嘉宾签到

嘉宾签到

嘉宾签到

嘉宾参观马威先生(中国)设计集团

嘉宾参观马威先生(中国)设计集团

嘉宾现场交流讨论

嘉宾现场交流讨论

马威先生演讲

马威先生演讲

  演讲主题:室内设计师的使命  

  在人口红利消逝的时代,是最差的时代,也是最好的时代,作为一个有责任担当的设计师,没饭吃不要怪社会,我们更应该思考:你为社会做了什么?马威先生在演讲中强调原创,不坚持做原创设计将丢掉饭碗。并呼吁:让好的更好,不好的跟上!

  中午12:00,“设计为人民服务”新春颁奖答谢宴在东湖牧羊庄盛大举行。

  

答谢宴

  到会重要领导:

  湖北省武汉城市圈商贸服务协会会长:黄远远先生

  湖北省武汉城市圈商贸服务协会秘书长、党委书记:章骏先生

  武汉城市圈商会设计产业专委会主任:马威先生

  武汉城市圈商会设计产业专委会秘书长:刘恺先生

  参会嘉宾领导:

  致公党中央经济专委会副会长、致公党湖北省委常委、致公党湖北省省直工委主委:刘波先生

  武汉市黄陂商会 秘书长:黄健华先生

  湖北省食品工业协会 秘书长:谭卫东先生

  武汉正商书院会长班 会长:胡中余先生

  广东嘉俊陶瓷湖北分公司 董事长:周峰先生

  绿地控股集团华中地产事业部 产业投资部 总经理:张震洋先生

  嘉俊陶瓷湖北分公司 总经理 马威先生(中国)设计集团商务部部长:周海峰先生

  牡丹集团(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 湖北甘肃商会会长:杜志年先生

  武汉正商书院 执行长、会长班商务部部长:蔡葵芳女士

  武汉城市圈商会 副会长、湖北宏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卢海航先生

  武汉城市圈商会 副会长、湖北劳务协会会长:佘震先生

  武汉城市圈商会 副会长、武汉新精典商务会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龚磊先生

  湖北省文化产业商会会长:雷世斌先生

  武汉城市圈商会 副会长、武汉恒瑞顺达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卫兵先生

  湖北省门业协会 荣誉会长、湖北省环境艺术协会顾问:谷志民先生

  武汉城市圈商会副会长:潘正盛先生

  武汉城市圈商会副会长:郑丽莉女士

  德国维图蓝壁布 总经理 湖北省环境艺术协会(筹)软装委主任:韩静女士

  友谊国际家居 总经理:王军先生

  正凯堂国医馆董事长/高级医师:张凯先生

  武汉方柏时代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朝阳先生

  湖北江浩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高级律师:文毅先生

  渤海银行光谷支行 副行长:黄雷先生

  武汉公城建设有限公司 董事长:瞿公成先生

  烽火科技 副总经理:钱靖先生

  金牌主持人:

湖北省武汉城市圈商贸服务协会会长:黄远远先生

  马威先生(中国)设计集团:王佩滢、当代劳芬:曾悦义

湖北省武汉城市圈商贸服务协会秘书长、党委书记:章骏先生

  湖北省环境艺术协会拟任会长

  湖北武汉城市圈商会设计产业专委会主任

  马威先生(中国)设计集团董事长马威新春答谢宴致辞

  “ 湖北省环境艺术协会(筹) 是由从事环境艺术设计交流、设计、施工、材料生产、产品营销、环境艺术设计中介服务、科研、教育等企业、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非营利的湖北省建筑装饰行业社会组织。在湖北省民政厅的具体指导下,在相关学商、政企事业单位和建筑、装饰、设计、建材、设备等行业内企业的支持下,共同商讨开创有楚文化特色的原创设计、施工工艺、建筑风格、新材料在运用领域的研发及落地工作,将楚派环境艺术设计辐射全省、走向全国。”

刘恺

  湖北省环境艺术协会拟任秘书长

  湖北武汉城市圈商会设计产业专委会秘书长

  武汉道森媒体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刘恺先生做新春答谢宴致辞

  “2019年,我们首先是在用湖北省楚派建筑装饰协会这一名称开始筹备,后改名为湖北省环境艺术协会,并非常荣幸的成为湖北省城市圈商会的设计产业专业委员会。秉承着马威会长提出的设计为人民服务,传承昨天,创造今天,创造明天的目标和愿景,吸纳的准会员单位近300家,在协会平台上直接创造的经营产值3000多万元,承办行业大型主题论坛及交流活动六场,中小型的分享主题活动30多场,较为充分的贯彻了强关系,亲链接,内生态的组织氛围。”

刘恺和马威

  “我们向武汉城市圈商会,正商书院,楚商联合会,武汉餐饮业协会,省策划行业协会,黄陂商会等社会组织的引领者和先行者,虚心学习,紧密互动,将好的办会方针和宗旨,引入到装饰建材行业,为行业发展起了较好的带头作用。”

领导嘉宾致辞

领导嘉宾致辞领导嘉宾致辞

  质泰暖通、润索净水、绂升音响、世创智能、吉林森工、柏翠科门窗、德宝西克曼、德格电器、嘉俊陶瓷、舍奢地板、木思堂、天诚美家、博艺石材、松岩铜门、慕拉斯铜门、派格森、乐家卫浴、米洛斯、汉斯格雅、维图蓝、和心布艺、摩根世家、花园里、灯之灯荣获2020年度商务合作商。

商务合作商授牌商务合作商授牌

商务合作商授牌商务合作商授牌

  嘉俊陶瓷、舍奢国际、木思堂、灯之灯、德宝西克曼、摩根世家、润索净水、质泰暖通、维图蓝、艺室界荣获2020年度商务精英。

商务精英授牌商务精英授牌

  朱爱东先生、吴璠女士、戴震先生、田迪先生、朱雄飞先生、芦君琪先生被聘任为湖北省武汉城市圈商会设计产业专委会主任委员。

  刘恺先生被聘任为湖北省武汉城市圈商会设计产业专委会秘书长。

刘恺先生被聘任为湖北省武汉城市圈商会设计产业专委会秘书长

  省武汉城市圈商会黄远远会长、章骏秘书长为刘恺先生授牌

  汪家旭、王佩滢、周凯朋、章雨劼被评选为马威先生(中国)设计集团优秀员工。

马威先生(中国)设计集团优秀员工授牌马威先生(中国)设计集团优秀员工授牌

答谢宴现场,大家欢聚一堂

答谢宴现场,大家欢聚一堂

答谢宴现场,大家欢聚一堂答谢宴现场,大家欢聚一堂

  抽奖活动,精彩多多,爱马仕羊绒围巾、LV 走秀款围巾、奔驰限量款旅行箱......,我们不一样!

答谢宴现场

答谢宴现场抽奖

答谢宴现场答谢宴现场


  湖北省环境艺术协会拟任会长、湖北武汉城市圈商会设计产业专委会主任、马威先生(中国)设计集团董事长马威说:“设计的本质是解决问题、设计为人民服务、设计创造社会价值、设计创造经济价值。”

马威

  “2020年是鼠年,鼠年是12生肖之首,对国家,对社会,对企业,对个人,也是特别有意义,特别任重道远的一年,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密切关注国际国内经济发展趋势及行业发展趋势,为行业,为每一家会员单位,提供更优质,更具有创新性的平台服务,用设计来为人民服务,用科技来影响人居生活。让湖北的建筑装饰设计行业,走出湖北,走向全国,走向更广阔的天地。”

合影

  “最后,希望各位领导和嘉宾们朋友们,一如既往的关心我们,支持我们,祝所有的朋友们在鼠年,有“鼠”不尽的财源滚滚,“鼠”不尽的开心幸福,和“鼠”不尽的激情和荣耀。

  再一次谢谢大家。”

  特别鸣谢:新浪家居、NCC新精典、广东嘉俊陶瓷、牡丹集团(中国)有限公司、汉斯格雅卫浴、方太厨电、黄鹤楼酒业、森氧博氧吧、雅致暖通、老屋湾米酒。

  供稿:湖北省环境艺术协会(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科德贝尔2020“砥砺前行筑梦 闪耀腾飞致远”主题迎新年会省全屋定制协会2020年会暨首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举行COLMO品牌武汉区域发布会 以理性美学赋能高端品质生活省设协2020年会暨东芝、西蒙设计师之夜圆满举办格调沙发武汉旗舰店落子红旗建材家居,1月5日圆满开业华中顶级欧洲软体睡眠馆耀世江城 VISPRING为你打造理想家华中顶级欧洲软体睡眠馆耀世江城 SWISSFLEX|许你精致生活华中顶级欧洲软体睡眠馆耀世江城 SCHRAMM| 享受舒适睡眠华中顶级欧洲软体睡眠馆耀世江城 NATUZZI意式极致生活家DISCOVERY逛店|迪信全屋家具 好想把它们统统搬回家2020武汉建博会6馆联展全新升级 匠心打造优质平台武汉海尔智家001号店璀璨启幕,开启5G智慧新生活科德贝尔2020“砥砺前行筑梦 闪耀腾飞致远”主题迎新年会省全屋定制协会2020年会暨首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举行COLMO品牌武汉区域发布会 以理性美学赋能高端品质生活小房子有大爱 小夫妻装修甜蜜婚房37图晒二人世界省设协2020年会暨东芝、西蒙设计师之夜圆满举办格调沙发武汉旗舰店落子红旗建材家居,1月5日圆满开业衣柜里的衣服老是找不到?这样整理就不会华中顶级欧洲软体睡眠馆耀世江城 VISPRING为你打造理想家华中顶级欧洲软体睡眠馆耀世江城 SWISSFLEX|许你精致生活评测:表里如一、价值非凡——梓乔木业纳什维尔系列家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