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湖北战疫先锋系列人物故事(更新)

icon 2020-02-11 18:20:29
icon 0

摘要:他们是优秀的红星人,是敢于担当的湖北战疫先锋人物!

第二期

  3以爱汇聚战疫力量

  孝感商场-刘一飞

  疫情爆发以来,孝感商场企划营销部刘一飞紧急联系孝感高中在深圳等地的校友,共同维护“孝感肺炎自强自救微信群”,负责群内物资到孝感的运输协调工作,并将防疫物资对接到孝感地区的64家医院。自孝感肺炎自强自救群成立以来,累计捐赠防护服20000余套,N95/一次性口罩80000余个,一次性医用手套140000余双,解决了孝感各医院防疫物资不足的燃眉之急。   

  连续十二天,每天只吃一餐、睡3~4小时、保持高强度的工作,成为常态。除了每天对要对接各医院的物资情况,刘一飞还要协调爱心人士的物资运输情况。        

  此举得到了孝感市孝南区防控指挥部的认可,受到孝感电视台、中国新闻周刊、中国青年报的采访与报道。

  刘一飞说,虽然很辛苦,但比起防疫一线的同事,真的不算什么,你们放心,后方有我们。

  4每天骑行60公里的坚守

  大冶商场-蒋勇、陈超

  2020年春节,我们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春节,湖北作为疫情发源地、重灾区,每天的新闻都让我们了解到疫情的严峻形势,以及国家对人员出行的严格管控。

  大冶商场物业安全部蒋勇和陈超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下,主动要求值班,坚持每天从黄石到大冶往返60多公里到商场来坚守自己的岗位,从疫情初始时的开车往返,到现在道路管制时的骑电瓶车往返。他们想的不是个人的安危,想的是一定要保障商场正常经营时的设备运行和用电安全,要前往商场对设备进行检测,做好商场内的财物安全维护工作。

  在疫情面前,生病的患者有专业的医生守护,社会治安的维稳有军人和警察守护,大冶商场的安全就有像蒋勇和陈超这样的员工来守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