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德贝尔2020“砥砺前行筑梦 闪耀腾飞致远”主题迎新年会

icon 2020-01-10 15:54:40
icon 0

摘要:2020年1月8日,科德贝尔家居集团“砥砺前行筑梦,闪耀腾飞致远”主题年会在武汉中南花园宴会厅隆重举行。

  2020年1月8日,科德贝尔家居集团“砥砺前行筑梦,闪耀腾飞致远”主题年会在武汉中南花园宴会厅隆重举行。董事长肖成元、湖北省家具协会会长秦志江、湖北门业协会名誉会长谷志民、秘书长柯晴川、数十家优秀供应商、科德贝尔全屋定制上下游合作嘉宾、湖北省主流媒体、公司全体员工及家属共同出席了此次盛会,600余人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全屋定制

  迎新年会在一段唯美的开场舞拉开帷幕,一同观看了品牌宣传视频以及新春贺岁视频后,科德贝尔家居集团董事长、湖北省全屋定制衣柜橱柜行业协会会长肖成元在致辞中对协会领导和合作伙伴对于科德贝尔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讲到,2019年对于科德贝尔来说是全面布局,走向全国的一年。并对公司2019年取得成绩表示肯定,感谢合作伙伴的信任和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并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全屋定制

全屋定制

全屋定制

  肖董从几个方面对2019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阐述,签约著名影视明星王琳品牌代言,品牌形象再升级;湖南、陕西和河南三家公司相继成立,立足华中,辐射全国;直面大家居时代,深究产品细节,发扬珍贵的匠人品格,用心打造全屋定制十大品牌的行业标准,树立行业榜样!苦练内功,不断提升行业影响力、强化产品力,荣获中国全屋定制标杆企业称号。2019年科德贝尔以100%的增长超额完成了全年任务,业绩翻番,市场份额迅猛扩大!肖董再次肯定了所有家人们的努力与付出,并表示科德贝尔这个辉煌炫丽的“舞台”已经为大家准备好了,愿大家在这个全新的多元化“舞台”上尽情展现属于自己的精彩,追逐属于自己的梦想!

全屋定制

  随后湖北省家具协会会长秦志江先生发表致辞,他对在近几年全球经济不景气和我国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等困境中,科德贝尔能抓住机遇使自身迅速壮大,并稳扎稳打夯实基础表示赞许,肯定了科德贝尔在肖董带领下的发展方向。最后祝愿科德贝尔此次年会盛典圆满成功,希望2020年的科德贝尔能够继续发力,不断推动华中家具行业向前发展,为全国各地的消费者提供更好地服务与产品,开启时代新篇章!

科德贝尔

  会上,科德贝尔全国制造中心周总为优秀的供应商进行了颁奖及授牌仪式;肖董为2019年取得优异成绩的员工和团队发放了百万年终奖。肖董表示,2019年科德贝尔取得100%的增长,离不开优秀员工及公司团队的努力付出,并希望他们在2020年能够创造更大的辉煌。

科德贝尔

科德贝尔

科德贝尔

科德贝尔

  年会充分发挥全员才艺与创造力,调动员工积极性与参与度,既有团队协作的表演,又有个人才艺展示。家人们生动的视频短片、活力四射的歌舞表演、幽默风趣的脱口秀、大胆创新的话剧表演、励志感人的情景剧、深情的个人独唱等,形式丰富,精彩纷呈。

科德贝尔

  其中,由科德贝尔全国制造中心携手带来的《卡路里》,获得大家一致好评。而个人才艺表演环节,由销售部与门业协会柯秘书长带来的个人独唱,赢得了大家的喝彩与掌声。由不同团队带来的精彩表演,集结着团队的智慧,也体现了企业旺盛的生命力。年轻的80、90后新生代力量,他们有梦想,有干劲,也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强劲的中坚力量。

科德贝尔

  作为对肖董的回应,科德贝尔全国营销中心、专卖店店面总监,各渠道总监、以及各公司总经理等团队现场宣誓,保证完成2020年即定任务。全国制造中心也不甘落后,集体宣誓,表示将齐力同心、奋勇拼搏、势必为公司各部门做好后端服务工作,为销售部门完成2020年度任务目标保驾护航。2020年,科德贝尔将以诚信和担当,打造极致产品与服务,始终秉承“让客户100%满意”的最高目标。

科德贝尔

  誓师后,肖董等领导一齐致祝酒词,举杯祝酒,喜迎新年。晚宴正式开始,穿插其中的互动游戏和幸运抽奖环节更令现场气氛爆棚,在场观众纷纷踊跃加入;此外,抽奖环节也格外激动人心,各类丰厚的奖品以及为来宾准备的特别礼物,将好运和祝福送给了到场的每个人。

科德贝尔

科德贝尔

  2020年,将是不平凡的一年,实现飞跃的一年,科德贝尔将以全新的风貌,踏上新的征程!我们拥抱同一个梦,一群志同道合之士,一起走向美好明天!我们信心满怀,用热忱与坚韧,用真情与汗水,用激情与梦想,书写新的华章。2020年科德贝尔砥砺前行筑梦,闪耀腾飞致远!

科德贝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省全屋定制协会2020年会暨首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举行COLMO品牌武汉区域发布会 以理性美学赋能高端品质生活省设协2020年会暨东芝、西蒙设计师之夜圆满举办格调沙发武汉旗舰店落子红旗建材家居,1月5日圆满开业华中顶级欧洲软体睡眠馆耀世江城 VISPRING为你打造理想家华中顶级欧洲软体睡眠馆耀世江城 SWISSFLEX|许你精致生活华中顶级欧洲软体睡眠馆耀世江城 SCHRAMM| 享受舒适睡眠华中顶级欧洲软体睡眠馆耀世江城 NATUZZI意式极致生活家DISCOVERY逛店|迪信全屋家具 好想把它们统统搬回家2020武汉建博会6馆联展全新升级 匠心打造优质平台武汉海尔智家001号店璀璨启幕,开启5G智慧新生活欧亚达家居汉口国际广场家居馆“暖冬行动”圆满举行省全屋定制协会2020年会暨首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举行COLMO品牌武汉区域发布会 以理性美学赋能高端品质生活小房子有大爱 小夫妻装修甜蜜婚房37图晒二人世界省设协2020年会暨东芝、西蒙设计师之夜圆满举办格调沙发武汉旗舰店落子红旗建材家居,1月5日圆满开业衣柜里的衣服老是找不到?这样整理就不会华中顶级欧洲软体睡眠馆耀世江城 VISPRING为你打造理想家华中顶级欧洲软体睡眠馆耀世江城 SWISSFLEX|许你精致生活评测:表里如一、价值非凡——梓乔木业纳什维尔系列家具评测:粗犷饱满、物超所值——梓乔木业乔利埃特系列家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