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顶级欧洲软体睡眠馆耀世江城 NATUZZI意式极致生活家

icon 2020-01-06 10:09:07
icon 0

摘要:NATUZZI 60多年的发展浓缩了源于意大利普利亚的经典融合与开拓创新,在文化交融和科技演进中走入家和生活的下一个新时代。向更多人传递意式舒适、艺术和谐的精髓,以及不断追求令人向往的、美好生活的态度。

  “我这一生都沉浸在(意大利)普利亚的自然之美中,我建立了一家公司,誓是要把这样的美好带入世界各地人们家里。”

  这是Pasquale Natuzzi 先生的笃信。他的家乡普利亚在意大利南部,日光、海风和随处可见的自然美景总让人活力充沛。他创立了意大利家居品牌NATUZZI ,探求的正是让自然本真和创意灵感交融的和谐生活品味。

  这件看上去很单纯的事,NATUZZI 先生和NATUZZI 品牌为之努力了60年。

  NATUZZI 60多年的发展浓缩了源于意大利普利亚的经典融合与开拓创新,在文化交融和科技演进中走入家和生活的下一个新时代。向更多人传递意式舒适、艺术和谐的精髓,以及不断追求令人向往的、美好生活的态度。

 NATUZZI

  NATUZZI 从1959年创始至今已有60加1个年头,优质的品质,唯美的设计,尽显奢华。此番入驻红星美凯龙竹叶山至尊MALL,与德国纯手工奢华寝具SCHRAMM、来自瑞士的奢华睡床品牌SWISSFLEX、英国皇室御用品牌VISPRING共同打造了华中顶级欧洲软体睡眠馆,更是引领了家居生活的新趋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