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顶级欧洲软体睡眠馆耀世江城 VISPRING为你打造理想家

icon 2020-01-07 09:00:00
icon 0

摘要: 时至今日,VISPRING 仍是豪华游艇Princess Yachts的指定睡床供应商,百年来深受名流雅士的追捧与厚爱。英国皇室以及乐坛天后、足球明星、名模都是其忠实用户。

  这个被誉为床垫中“劳斯莱斯”的品牌——VISPRING,以独特的工艺、精湛的手工、纯天然的材料铸造臻品天成,以其华贵格调领航英国奢侈品睡床品牌,曾为著名豪华游轮制作睡床。

  时至今日,VISPRING 仍是豪华游艇Princess Yachts的指定睡床供应商,百年来深受名流雅士的追捧与厚爱。英国皇室以及乐坛天后、足球明星、名模都是其忠实用户。

  作为拥有百年历史的英国奢华睡床品牌VISPRING ,致力于“独立袋装弹簧”架构生产研究。这个划时代的发明,提供了旧式床垫前所未有的舒适度、支撑性与耐用性。

  每张VISPRING 床垫都是采取“无框架”设计,并保证100%英国进口选用白金级认证的英国羊毛和棉花配合人手细心梳理的长马尾毛,细心铺上一层一层毛料,床垫以人手编织的羊毛线修边,光是缝制床边就要花上八小时,每张床垫至少有两圈手工缝纫护边,确保了内部独立袋装弹簧与外部材质的紧密结合。

VISPRING

  据悉,英国皇室御用品牌VISPRING将入驻红星美凯龙竹叶山至尊MALL,为其华中顶级欧洲睡眠馆再添新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