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设协2020年会暨东芝、西蒙设计师之夜圆满举办

icon 2020-01-08 21:01:30
icon 0

摘要:“凝心聚智,共创辉煌”。1月6日晚,湖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2020迎新年会暨东芝空调、西蒙电气设计师之夜,在武汉成功举办。

  “凝心聚智,共创辉煌”。1月6日晚,湖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2020迎新年会暨东芝空调、西蒙电气设计师之夜,在武汉成功举办。

设计之夜

  省设协会长周宪忠,副会长饶鹏、何涛、刘亚磊、柯文华、邓飞,秘书长何平,向与会嘉宾致以热烈的新年祝贺,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生意兴隆、财源广进、朋友遍天下。省装饰行业管理办公室、省室内装饰协会、省门业协会、省定制协会、武汉建筑装饰协会、嘉鱼商会、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欧亚达等单位领导和代表、协会会员、装修、家居界、媒体代表共400余人与会。

签到

签到

  省设协周宪忠会长在感谢各方和会员单位对协会工作支持和参与的同时,回顾了2019年省设协主导或协助下,联合相关单位和媒体承办了长江青年城杯空间设计大赛、工匠杯设计大赛,龙承奖、上海国际设计周湖北赛区的组织工作,另外组织了多场次省内、省外上海、广东等地研学、考察活动,大小设计金课堂和设计沙龙近20场次。发挥了省级室内设计行业协会应有的作用,与广大业界人士一道,致力于推动我省室内设计行业高质量发展,致力于美好人居生活而努力前行。

会长致辞

  省设协2020的一个重头戏,就是在整合协会力量的同时,进一步优化设计资源,分享协会成果。循着这一思路,该协会成立了“湖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联合设计中心”机构。年会现场,省设协常务理事、设计中心发起人、四象空间创始人高昆,为大家解构了组建设计中心的初心、构想,期待大家参与进来做好设计中心的服务职能工作。

设计中心启动式

表彰

  为了推优创先,营造广大设计师和设计机构共同学习,见贤思齐、共同起长的氛围,在省设协的推荐下,部分会员单位参加了武汉晚报、楚天都市报、腾讯家居网等媒体发起的年度优秀个人和单位相继颁出。

颁奖

  恩施何氏装饰公司、湖北知合空间设计公司、卓越印象空间装饰公司、武汉木头人装饰设计公司、武汉太古1918室内设计中心,荣获“2019湖北省最具影响力金牌设计机构”荣誉称号。

  何涛、刘亚磊、柯文华、李新欢、周强军、王伟,荣获“2019湖北省设计行业领军人物”荣誉称号。

颁奖

  张嵩、赖从伟、黄吉、欧阳明刚、郑远富、熊飞、刘朗、汪超,荣获“2019湖北省八大金牌设计师”荣誉称号。

  印佺、周枫皓、候美健、刘冰雁、代红卫、关辉、金铭、黄浩、李磊、沈杨,荣获“2019湖北省十佳杰出青年设计师”荣誉称号。

  周易、徐磊、胡泽晨、李萌,荣获“2019湖北省最具原创设计师”荣誉称号。

表彰

  喻拉娜、程锐、周利,荣获“2019湖北省最佳商业空间设计师”荣誉称号。

  胡峰,荣获“湖北省设计行业最佳职业经理人”荣誉称号。

全国奖分享

  在过去的一年里,协会成员先后荣获多项国际、国内奖项和荣誉。年会为此特别安排上海国际设计周全国奖获得者、金梁中国设计奖全国榜获得者王劲桥、新锐中国设计奖全国榜获得者王成,分享了他们个人成长之路。

论坛

  年会的设计论坛环节,邀请了两位海归设计师何承骏、刘小俊,家居风水设计专家倪鹏飞,设计管理专家、省设协商学院院长胡峰等嘉宾,就海派设计、高端设计,新贵业主的特征、高端设计师如何匹配新贵业主、高端设计师必须具备哪些潜能,风水在高端设计中的运用,中小型设计机构如何做好管理等话题,畅所欲言,受到与会人员的热烈欢迎。

节目表演

节目表演

  年会晚宴设置了两个用餐区,并进行了丰富多彩的表演节目和抽奖环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