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造富新范本,全球设计50强招募合伙人

icon 2019-12-26 12:54:32
icon 0

摘要:在互联网大时代背景下,中国互联网企业却通过“共享制”的激励方案激发企业活力,以国际最强竞争力成功逆袭美国同类顶尖企业,以知识和创新成就了世界级的财富传奇。我们来看看羿天设计,作为一家纯建筑装饰设计机构,如何以互联网思维在传统设计行业中首开“...

  在传统企业中老板投钱拿利润,员工拿年薪,利润跟员工没有关系;员工工资多,老板利润少,员工工资低,人才留不住。这种分配机制矛盾一直都是无法调和的。然而在互联网大时代背景下,中国互联网企业却通过“共享制”的激励方案激发企业活力,以国际最强竞争力成功逆袭美国同类顶尖企业,以知识和创新成就了世界级的财富传奇。

  那我们来看看羿天设计,作为一家纯建筑装饰设计机构,如何以互联网思维在传统设计行业中首开“共享制”激励方案,打造了最具竞争力的设计造富新范本。 

  24年业绩持续增长

  2019年实现收入20%增长

羿天

  羿天设计集团由严斌先生始建于1995年,拥有建筑装饰工程设计及建筑幕墙工程设计双甲资质。500余人规模,已成为中国规模最大的纯建筑装饰设计机构之一。24年来业绩持续增长,2019年实现收入20%增长,预计2020年增长将进一步提速。

严斌严斌

羿天设计集团董事长、创始人

世界高层建筑与人居协会(CTBUH)城市代表

  以往财富分配的对立冲突在共享制得以实现的今天,终于真正得到了解决。以企业最宝贵的财富——人才为本去构建一个和谐的利益共同体,人人都可以是老板,燃烧自己的热情去创造和实现价值,让羿天成为世界级的企业,并最终达成永续经营,这是我的梦想,也希望能成为所有人的梦,并通过大家共同奋斗能早日达成。

——严斌

  寒冬逆势 羿天设计如何做到?

  清晰的战略定位、劳资共享分配机制、与激励机制匹配的管理体系、一体化的价值观才能保证企业屹立不倒,并保有持续的发展动力,稳居一流行列。

  一、构建核心竞争力为导向的清晰战略

  ①资质加持,战略意义凸显

  持有行业最高等级资质,积极应对宏观经济、设计行业、客户群体日趋集中化、垄断化的发展趋势。

 ②风险对抗战略布局


羿天

 ③全国性、规模化、集团化品牌战略布局


羿天

 二、真共享 开创设计造富新分配机制

  作为全球排名50强的纯设计机构,羿天设计秉承“追求员工物质和精神双重幸福”核心理念,开创了以建立共享制为目的所有制变革的真正股改,以劳动力股权(虚拟股权)为核心,知识和贡献占大头,让有志于投身设计事业的“资源拥有者”、“设计引领者”及“项目经营者”,能真正享受到共享制带来的红利,员工变执行者为分享者,从“为老板干”变“为自己干”。

  ①物质共享 远高于同行业的薪酬回报

  有能力者只干活不投钱(虚拟股份),亦能共享企业利益最大化变革带来的利润。基础利润和增量利润分红比例最高可达5:5,高薪不再是空谈与梦想。

  ②创业共享 直营管理让设计圈没有难当的“老板”

  为个体提供自我实现、平等“创业”的机会,不论是优秀设计师,或是资源拥有者,还是资深经营者,都能找到符合自身的共享角色定位,获得经营权和收益权。在共享孵化机制下,有品牌、资质、管理背书,共资源、战略、资金保障,轻松实现“创业”梦想,优秀者还能获得部分所有权,实现虚拟向实际持股的升级,实现经营、收益、所有权的三权互利。

 ③品牌共享 优秀设计师及团队明星打造

羿天

  足够优秀的设计师将拥有专属明星工作室及团队配置,打造标杆作品,在通过产品线分红获得物质回报同时,还将获得对其团队及个人的全方位打造,包括国内外知名奖项投递、权威媒体传播、行业标准参与制定、标杆人物包装等,个人与平台共享全国一流品牌价值。

  三、拒绝空谈 强大管理体系保障落地执行

  羿天设计“以人为本”的激发内部活力为导向的自主经营体系,开创建筑装饰设计行业企业管理变革先河,于2018年荣获国家经贸委与中国企联共同开展的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二等奖。独创的AMB-IMIP IT管理系统已获得6项国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可实现将项目的合同签订管理、生产安排、生产进度实时申报、工资计算、回款管理等多个模块全部贯穿;工时及费用按受益项目实时申报,实现单项目全成本核算;项目管控在IT系统中实现了任务按人的意愿自动匹配,实现以人为单位的价值核算。强大的信息技术支撑战略与管理核心,为共享制等各项机制落地提供强大核算数据支持。

  四、群星汇智的企业文化

  致力于实现如全明星球队与球星的共赢局面,以知识和贡献凝聚个人与团队,以统一的核心价值观为地基,以真正的共享制激励方案为杠杆,构建一个优秀人才云集、与企业共生共荣的一体化企业文化。

  我们期待着

  自信守诺、对设计行业

  充满热情、有团队精神的人才与团队加入

  唯有优秀的机制、优秀的团队

  才能成就优秀的作品

 Projects show

  项  /  目  /  展  /  示

 01办公设计

  先后完成45座超高层建筑空间设计,累计完成超过350个办公项目

全球设计50强招募合伙人

全球设计50强招募合伙人

全球设计50强招募合伙人

羿天项目

羿天项目

  02轨交设计

  参与设计全国近500个地铁站点,全国130余座高铁站出自羿天设计,总设计面积超400万平方米

羿天项目

羿天项目

羿天项目

羿天项目

羿天项目


 03商业设计

  先后完成1700多个项目,其中包括52个大型商业综合体。为中国商业地产TOP100提供了优质设计及顾问服务

羿天项目

羿天项目

羿天项目

羿天项目

羿天项目

  04医养设计

  完成了近300个大型医院项目,其中包括50家三甲医院,总设计面积超过600万平方米

羿天项目

羿天项目

羿天项目

羿天项目

羿天项目

  05住宅设计

  先后完成了超过250个住宅项目,并与全国TOP20的知名地产商形成了合作关系

羿天项目

羿天项目

羿天项目

羿天项目

羿天项目

 招募热线

  (+86)15671990999(张先生)

羿天项目

羿天项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0年汉马报名启动 欧亚达家居再次携手武汉跑出精彩未来快来说出你的故事 #我和海尔不得不说的故事#火热征集中湖北苏宁&武汉海尔空气产业3年5亿战略发布会盛大召开美克美家空间设计作品暨联名空间展精彩启幕M+设计沙龙 与万骊高端定制一同遇见生活的更多可能“创新创业人才培训基地”暨关山漾活力艺术街区启动仪式【家居BOSS】陈林:稳中求进 稳打稳杂 完成湖北市场布局快讯:宝源家居朱玉朋荣获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欧亚达家居总裁吴兴平荣获2019十大家居年度CEO快讯:欧亚达家居彭成荣获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2019年度投资价值品牌榜重磅揭晓 宝源家居实力入榜欧亚达家居荣获"2019最具投资价值品牌奖"2020年汉马报名启动 欧亚达家居再次携手武汉跑出精彩未来快来说出你的故事 #我和海尔不得不说的故事#火热征集中湖北苏宁&武汉海尔空气产业3年5亿战略发布会盛大召开美克美家空间设计作品暨联名空间展精彩启幕M+设计沙龙 与万骊高端定制一同遇见生活的更多可能“创新创业人才培训基地”暨关山漾活力艺术街区启动仪式【家居BOSS】陈林:稳中求进 稳打稳杂 完成湖北市场布局快讯:欧亚达家居总裁吴兴平荣获2019十大家居年度CEO快讯:宝源家居朱玉朋荣获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欧亚达家居彭成荣获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