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达家居汉口国际广场家居馆“暖冬行动”圆满举行

icon 2019-12-27 09:17:54
icon 0

摘要:2019年12月26日,欧亚达家居汉口国际广场家居馆,舒达床垫&格调沙发&斯高沙发“暖冬行动”公益捐赠仪式圆满举办!

<a href=

  2019年12月26日,欧亚达家居汉口国际广场家居馆,舒达床垫&格调沙发&斯高沙发“暖冬行动”公益捐赠仪式圆满举办!

  凛冬将至,当我们为度过严冬而准备着一件件新衣时,却有那么一群孩子还身着单衣与寒冬对抗;当我们与家人团聚一堂,还有那么一群孩子留守家乡期盼着父母回家;当我们习惯享受着幸福快乐的美好生活时,还有那么一群孩子正缺失家人的陪伴与社会的关爱。这个冬天,让寒冷不再,让温暖长存,2019年12月26日,欧亚达家居汉口国际广场家居馆携舒达床垫武汉运营中心、格调沙发武汉运营中心、斯高沙发武汉运营中心等商户代表,为湖北省应城市天鹅镇沈铺小学的孩子们送来了爱心与关怀。

欧亚达家居

  在活动现场,欧亚达家居汉口国际广场家居馆联合了生命阳关公益救援中心为沈铺小学的孩子们带来了“平安课堂”儿童课程培训,从而提高孩子们的日常生活技能和急救意识,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共同倡导“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公益理念。

欧亚达家居

  在这次的“暖冬行动”爱心捐赠活动中,欧亚达家居积极倡导了“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爱心精神,并向社会呼吁将这种关爱儿童的精神继承宣扬。希望通过我们的一份爱心善举,为捐助公益事业贡献一份绵薄之力,能够唤起全社会对慈善事业的理解与责任心,同时也表达了欧亚达家居对社会公益事业的尊重!

  爱心捐助传递出欧亚达人的绵绵真情,也点燃了我们新的希望。这个冬天,欧亚达家居汉口国际广场家居馆希望不仅为孩子们送去温暖,更将欧亚达家居“达则兼济天下”的公益精神继续发扬光大!

欧亚达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设计造富新范本,全球设计50强招募合伙人2020年汉马报名启动 欧亚达家居再次携手武汉跑出精彩未来快来说出你的故事 #我和海尔不得不说的故事#火热征集中湖北苏宁&武汉海尔空气产业3年5亿战略发布会盛大召开美克美家空间设计作品暨联名空间展精彩启幕M+设计沙龙 与万骊高端定制一同遇见生活的更多可能“创新创业人才培训基地”暨关山漾活力艺术街区启动仪式【家居BOSS】陈林:稳中求进 稳打稳杂 完成湖北市场布局快讯:宝源家居朱玉朋荣获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欧亚达家居总裁吴兴平荣获2019十大家居年度CEO快讯:欧亚达家居彭成荣获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2019年度投资价值品牌榜重磅揭晓 宝源家居实力入榜设计造富新范本,全球设计50强招募合伙人2020年汉马报名启动 欧亚达家居再次携手武汉跑出精彩未来快来说出你的故事 #我和海尔不得不说的故事#火热征集中湖北苏宁&武汉海尔空气产业3年5亿战略发布会盛大召开美克美家空间设计作品暨联名空间展精彩启幕M+设计沙龙 与万骊高端定制一同遇见生活的更多可能“创新创业人才培训基地”暨关山漾活力艺术街区启动仪式【家居BOSS】陈林:稳中求进 稳打稳杂 完成湖北市场布局快讯:欧亚达家居总裁吴兴平荣获2019十大家居年度CEO快讯:宝源家居朱玉朋荣获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