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湖北战疫先锋系列人物故事(更新)

icon 2020-02-11 18:20:29
icon 0

摘要:他们是优秀的红星人,是敢于担当的湖北战疫先锋人物!

第三期

  5战疫青年志愿者

  赤壁商场-何珺

  自疫情全面爆发以来,赤壁市政府积极开展全面防疫工作。赤壁商场人事行政部何珺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在解除自我隔离的第一时间加入志愿者行列,与赤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人员一道,全力保障市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红星美凯龙企业精神实践付诸实际行动。

  “您好,指挥中心,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您……”何珺已经熟悉并掌握志愿者岗位的工作职责,并有序进行着工作。她负责防疫知识宣传、隔离人员的信息统计、指挥中心的信息传达以及紧急情况的协调。

  2月5日,依旧是做志愿者的一天,何珺像前几天一样做着登记,接听电话工作。突然接到医务组人员的呼叫,有一名隔离人员情绪激动要求离开隔离区。医疗组的人员劝解无效。何珺主动致电给该隔离人员,利用熟练的防疫知识以及温柔的声线成功劝说其配合政府隔离观察,告诫其保护自己也是保护他人。

  在抗击疫情的战斗中,她始终牢记使命,坚守初心,她相信只要心中有方向,只要心中有爱,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6爱与责任同在

  武汉汉阳商场-阎瑾

  疫情初始,阎瑾迅速投入到汉阳商场的防疫工作中去,担任汉阳商场疫情防控小组“后勤保障负责人”。为了保障值班期间的人员安全,她通过自身努力第一时间采购到10000个口罩供值班人员使用,同时也积极将商场的储备物资借调给其他商场使用; 在保证防疫物资的同时,她还把值班人员的日常用餐保障放在首位,除泡面点心之外,还联系商场便利店及周边营业中的餐厅,保证值班人员每天能够吃上热饭热汤。

  除了保障值班人员,汉阳商场的全体员工及家人的健康她也时刻放在心上,每天早上起来第一件事,她总是先关心汉阳商场的100多名员工,然后再处理家事,照看自己七个月的孩子。

  在防疫之余,她还第一时间在商场内发起读书活动,让全体员工利用假期时间学习提高。

  阎瑾说,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将我们的后勤人员推到了战“疫”的最前线,那我们就要认真担负起这个重任,现在只是这场战“疫”的开始,只要全员齐心,一定能打赢这场战“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