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守望,共克时艰!疫情时期下嘉禾云家装致客户书

icon 2020-02-09 13:05:38
icon 0

摘要:疫情时期下嘉禾云家装致客户书

  致敬爱的客户!

  春节前夕,武汉市突发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并迅速蔓延全国各地。随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扩大,截止2020年2月6日15时,全国确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数人已达28079人,疑似病例24702人,死亡564人,治愈1223人,表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已经进入了防控的最关键时期。

  虽武汉身处全国疫情重灾区,但嘉禾云家装全体员工尚未出现确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公司号召所有员工积极遵守国家在这一特殊时期要求,做到尽量不外出,并保持上下级之间沟通顺畅。毋庸置疑,本次疫情对我们的生活、生产造成严重影响。为保障员工、客户及社会安全,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范工作,有效避免因人群聚集可能带来的传染风险,全力协助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嘉禾云家装决定,从即日起开启线上办公模式,全体员工通过电话、微信等沟通方式协调办公,力求高速、高效、高质的为所有客户提供在线服务!

  武汉嘉禾云家装科技有限公司

  2020年2月6日

共克时艰

  坚守匠心情怀,执着为人居服务,作为武汉24年家装品牌企业,在疫情突发之际,武汉嘉禾集团便快速响应,已于1月27日通过湖北省赤壁市慈善会向赤壁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捐款10万元,用于支持赤壁的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当前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形势不容乐观,嘉禾云家装恳请各位合作伙伴、客户及员工,在这非常时间,保护好自己,保护好家人!面对疫情,我们要做到以下八项防护措施:

防护

防护

防护

防护

防护

防护

防护

防护

  有那么多的医疗人员和志愿者在前线,为疫情的早日解除奉献着力量,而我们更要坚持。少出门、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希望大家团结一心、共同抗击疫情。

(来源:嘉禾集团供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