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湖北战疫先锋系列人物故事(更新)

icon 2020-02-11 18:20:29
icon 0

摘要:他们是优秀的红星人,是敢于担当的湖北战疫先锋人物!

周虹

 1最美“平安卫士”

  武汉额头湾商场-周虹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周虹毅然决然地选择冲锋在前,担当起额头湾商场疫情防控小组副组长的重任,为员工保驾护航。她坚持每日关心、问候员工的身心健康,特别对有家属疑似病例的员工更是倍加关心,她积极鼓励、帮助员工消除内心的焦躁与恐慌。

  为了解决一线值守人员的用餐问题,她曾多次出门采购食品,为员工送去温暖,确保食品的充足供应;面临商场防疫物资短缺的难题,她通过多方努力采购到40瓶84消毒液、3000个口罩,并与同城商场互动共享防疫物资,此外她还积极沟通政府帮助解决集团防疫物资的运输问题,向政府协调出5套防护服,对接美年大健康,获得500个口罩的支援。

  对周虹来说,守护每一位员工,就是她义不容辞的责任。她是名副其实的战疫先锋,她是挺身而出、奋战在一线、为家人守卫平安的最美“平安卫士”!

  2前线“守护者”

  武汉额头湾商场-李云康、何诗赞、王世明、余凌峰、冯卫钦

  为遏制疫情的蔓延势头,武汉市政府接连发布“公共交通停运”、“私家车限行”等通告,这对于原定住得远的值班人员来说,是非常大的出行不便与阻碍。但是放假期间,商场的财产安全需要维护,仍旧需要人员值守。

  此时正值疫情快速扩散期,出去就要冒着被疫情感染的风险,并且还要克服交通管制的困难,是个不小的挑战。额头湾商场发出“就近值班自愿报名”的倡议,商场员工李云康、何诗赞、王世明、余凌峰、冯卫钦等人主动请缨、挺身而出承担起坚守商场的重任,这些原本不在值班计划中的人员,选择牺牲自己的时间,与坚守在一线的兄弟姐妹们共同进退,对现场的实际情况及时反馈,切实保障了商场的经营安全。

  对他们来说,“商场有需要”就是他们坚守的动力。他们是假期值班人员代表,他们是默默付出的前线“守护者”!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