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奢典集成墙饰·软木地板打造多彩格调卧室

icon 2017-04-06 18:07:43
icon 0

摘要:卧室是家中最为舒适的地方,带你最柔软的梦乡,帮你卸下所有的负担,为你扫去所有的疲劳感,焕发正能量。如何打造多彩格调卧室,必须从卧室的整体装修开始。临沂奢典集成墙饰作为中国全屋整装集成企业集团,始终致力于为全世界幸福家庭打造和谐、完美、格调的...

  卧室是家中最为舒适的地方,带你最柔软的梦乡,帮你卸下所有的负担,为你扫去所有的疲劳感,焕发正能量。如何打造多彩格调卧室,必须从卧室的整体装修开始。临沂奢典集成墙饰作为中国全屋整装集成企业集团,始终致力于为全世界幸福家庭打造和谐、完美、格调的家居空间。下面就为大家分享几组奢典软木地板装修的卧室,用真实见证奢典装饰之美。

奢典集成墙饰

  城市的节奏总是那么快,繁忙的工作有时让人喘不过气来。我们需要在卧室引入更大自然的元素,让我们体验生活的美妙。选用临沂奢典仿木纹软木地板和床头背景墙,和欧式装修风格的卧室搭配在一起显得很和谐,没有任何的违和感。

奢典集成墙饰

  地板可以选择的色彩有很多,可以根据装修的整体格调来选择合适的地板颜色。选用临沂奢典集成墙饰的灰色软木地板和整个的装修格调完美搭配,体现出主人沉稳的个性,和非凡的品味。

奢典集成墙饰

  卧室其实不需要过多的陈设,简约舒适最重要。宽大的落地窗给室内带来充足的采光,临沂奢典咖色条纹软木地板搭配白色的家具、窗帘显得是那么的和谐,体现了主人对大自然的向往。

奢典集成墙饰

  临沂奢典软木地板以它朴素、无华的质感可以和任何风格组合一起,卧室装修简约、大方,带着些许欧式浪漫气息,奢典金黄色系软木地板搭配深色的大床,显得很温暖。

  软木地板作为临沂奢典集成墙饰旗下系列产品,突破传统功能,底部软木静音,表面采用纳米高分子材料与多种天然环保材料热压成型,能保持室内空气自然清新,温暖防滑、减震性强,安全性能佳,耐刮性也为普通地板的4倍;此外,还具有超强防渗性,防水性能好,不怕受潮,还同时能将室内噪音降到最低,特别适用于老人房、儿童房、书房、卧室、酒店等多类场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