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装饰什么品牌好?为什么装修都用奢典集成墙饰

icon 2017-03-01 15:00:10
icon 0

摘要:集成装饰作近来的热搜词,已多次上榜建材热搜榜单。不管是消费者还是商家,都在寻找最为适合自己的集成装饰产品。集成装饰什么品牌好?大家都在用什么集成装饰材料装修?记者通过多地建材市场的走访,发现奢典集成墙饰的各个大线下销售点都是门庭若市,场面火...

  集成装饰作近来的热搜词,已多次上榜建材热搜榜单。不管是消费者还是商家,都在寻找最为适合自己的集成装饰产品。集成装饰什么品牌好?大家都在用什么集成装饰材料装修?记者通过多地建材市场的走访,发现奢典集成墙饰的各个大线下销售点都是门庭若市,场面火爆非凡。为什么奢典集成墙饰备受青睐,相比其他装饰材料,它有什么优点呢?

奢典集成墙饰

  1.绿色环保“0”甲醛(采用竹木纤维与多种环保材料,安装后房间无异味、“0”甲醛释放,保证家人居住环境的健康。)

  2.防火防潮安全省心(产品设计时完全考虑了防火阻燃的要求,不助燃无明火,给家庭安全筑起了一道屏障;同时该产品完全防水防潮,尤其适合南方潮湿环境的墙面装修,远离墙体渗漏产生霉变的困扰。)

  3.保温,隔热(自身的透气孔,加上其独特的造型设计,能够有效的阻隔室内外温度的传递,冬暖夏凉)

奢典集成墙饰

  4.百变造型随心搭配(奢典产品的设计可以由业主根据实际装修风格自行设计搭配,玩转墙面装修DIY,实现墙面装修个性化定制。)

  5.易清洁(小孩在墙面写写画画可以快速简便的清理干净)

  6.耐撞击(主要材料是竹木纤维、pvc塑板,采用纳米分子覆膜,硬度高,抗冲击力强)

  7.快速装修(通过枪钉直接在毛坯墙上施工,15天包入住)

  8.超长寿命(奢典集成墙饰使用寿命可达20年以上)

  奢典集成墙饰主打中端市场,产品涵盖集成墙板、艺术吊顶等多种品类,毛坯即可上墙,具有无污染、高寿命、保温隔热、防潮防火、易安装易擦洗、省时高效、时尚美观、可回收利用等特点,可广泛利用于家庭、办公室、行政楼、宾馆、饭店、酒吧、KTV、休闲会所、医院、学校等场所和环境的装饰工程。

  奢典,从市场需求出发,推出全屋整装、健康定制理念,提供设计、装修、施工、售后维护一站式服务,开创了国内集成环保装饰新潮流,力争将最环保、最时尚、最完美、高品质的装饰产品呈现给消费者,让普通大众共享奢典之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