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人”定制 奢典集成墙饰打造品味家居生活

icon 2017-02-27 17:46:27
icon 0

摘要:“工匠精神”是李克强总理在2016年发表的重要报告议题,即各行各业进行生产活动时必须遵循的精神典范。奢典集成墙饰从成立之初,就一直以匠人之心回馈大众,坚持用品质说话,为中国千万家庭打造品味生活家居环境。

  “工匠精神”是李克强总理在2016年发表的重要报告议题,即各行各业进行生产活动时必须遵循的精神典范。奢典集成墙饰从成立之初,就一直以匠人之心回馈大众,坚持用品质说话,为中国千万家庭打造品味生活家居环境。

集成墙饰

  乳胶漆颜色单一,壁纸虽花样繁多,但仍逃脱不了“甲醛”魔咒。奢典集成墙饰,一个讲究品味的装饰品牌,从绿色环保的内涵功能将品味进行到底!  

  在当前的家装市场中,传统的墙面装饰材料瓷砖、墙纸、壁纸、漆料等含有大量工业成分,甲醛、苯系物、氨、TVOC等重金属物质和刺激性物质超标,很容易在室内造成较强的放射和刺激,给人体带来诸多危害。

  奢典集成墙饰,绿色健康有保障的优质墙饰。奢典集成墙饰采用竹木纤维、天然矿物材料复合而成,每一种材料都是绿色环保的节能材料,不含危害人体健康的汞、铅、甲醛等成分,顾客在家居施工完成后可立即入住。不仅如此,奢典集成墙饰易擦洗、隔音降噪,更让客户对此赞不绝口。

  多选择、多花色,设计感超强,奢典集成墙饰精致到任何品牌都无法复制。奢典产品表面拥有墙纸、涂料和石材所拥有的彩色图案,其上花纹更是经由著名设计师操刀指导,而且还有凹凸感的表面,立体感很强,漂亮美观,引人注目,是墙纸,涂料和石材的理想换代产品。

  奢典,品质与品味的至高演绎,力争将最环保、最时尚、最完美、高品质的集成装饰产品呈现给消费者,让大众共享奢典之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