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欧式装修 成都·奢典集成墙饰打造尊贵家居体验

icon 2017-02-27 17:31:54
icon 0

摘要:欧式装修以浪漫、大气、高品质而著称,赢得很多人的青睐。时而奢华浪漫,时而舒适大方,成都华艺·奢典集成墙饰欧式装修赋予您生活更多尊贵家居体验。

  欧式装修以浪漫、大气、高品质而著称,赢得很多人的青睐。时而奢华浪漫,时而舒适大方,成都华艺·奢典集成墙饰欧式装修赋予您生活更多尊贵家居体验。

  以下是成都华艺·奢典集成墙饰以经典欧式风格为主题,结合客户自身的需求与习惯,为了给业主创造一个奢华、时尚、环保舒适的环境。设计中打破了纯古典欧式设计的观念,将新奢华元素融入设计,使整个空间高贵不失典雅,奢华。

成都华艺·奢典集成墙饰欧式装修案例一成都华艺·奢典集成墙饰欧式装修案例一

成都华艺·奢典集成墙饰欧式装修案例二成都华艺·奢典集成墙饰欧式装修案例二

成都华艺·奢典集成墙饰欧式装修案例三成都华艺·奢典集成墙饰欧式装修案例三

成都华艺·奢典集成墙饰欧式装修案例四成都华艺·奢典集成墙饰欧式装修案例四

 成都华艺·奢典集成墙饰欧式装修案例五 成都华艺·奢典集成墙饰欧式装修案例五

成都华艺·奢典集成墙饰欧式装修案例六成都华艺·奢典集成墙饰欧式装修案例六

  采用简欧设计风格。现代人面临着城市的喧嚣和污染,激烈的竞争压力,还有忙碌的工作和紧张的生活。因而,更加向往清新自然、随意轻松的居室环境。越来越多的都城人开始摒弃繁缛豪华的装修,力求拥有一种自然简约的居室空间。在设计上主要采用了白色及咖色,强有力的对比,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整个空间以明朗的线条,简洁明快的块面贯穿始终,加以柔和的光源 ,使整个居室极具现代时尚感觉,又舒适、温馨。

  成都华艺·奢典集成墙饰,真正的实现了跨越时空界限,传递古典韵味,彰显现代精神,为你营造尊贵、奢华、浪漫、舒适的居家体验。奢典集成墙饰集结多项装饰新材料科技研究和发展的最新成果,有近一千种不同花色的产品,带着欧洲古典装饰的豪华于典雅,带着高雅艺术的芬芳,在瑰丽的中华大地上书写更加绚丽的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