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家居网对话大师·三大主流家装设计趋势发布会圆满落幕!

icon 2017-02-22 10:44:18
icon 0

摘要:2月18日北京时间10:38,一号家居网“对话大师·2017三大主流家装设计趋势发布会”在武汉一号家居馆正式召开。武汉建筑装饰协会领导、武汉各大媒体代表及广大武汉装修业主朋友们,共同出席并见证了本次发布会!

  2月18日北京时间10:38,一号家居网“对话大师·2017三大主流家装设计趋势发布会”在武汉一号家居馆正式召开。武汉建筑装饰协会领导、武汉各大媒体代表及广大武汉装修业主朋友们,共同出席并见证了本次发布会!

一号家居网

  发布会现场一号家居网特邀行业内资深设计大师——黄资先生,为到场的嘉宾朋友们分享并解读2017年家装设计的三大流行趋势。黄资先生从事室内设计工作十多年,有着非凡的作品和生活体验,此次分享的三大主家装设计趋势更是黄资先生从业多年来沉淀出的非凡匠心。

一号家居网

  随着社会经济的迅猛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也得到了迅速提升,对于家装设计的要求也是更上一层楼。然而,在追求更高品质家装的道路上不少人走入了一味追寻豪华的误区,而忘记了设计的本质、家的本质。一号家居网此次的“对话大师·三大主流家装设计趋势全城发布”就旨在带领大家走出误区,让设计回归设计,生活回归生活。

  黄资先生现场分享解读的三大主流家装设计趋势,围绕“用生活方式做设计”而展开,分别为“以简为美”、“生活功能至上”和“全程托管式设计”。

一号家居网

  提倡“以简为美”,提倡从业主的生活方式、生活习惯出发,用简约的设计手法来完成家装中的空间勾画,为业主的入住之后的生活、空间的生长留出空间。

  提倡“生活功能至上”,永远将人作为空间的第一主角,设计围绕人的需求而动。比如门厅旁的临时置物设计,用来放置我们刚进门之后的钥匙、包包、雨伞等;再比如登高取物设计,解决伸手不能及的高处物品的拿放问题.....

  提倡“全程托管式设计”在设计规划之初就将硬装、软装、宅配方案进行融合,小到一个区域的装饰画大到大大小小的生活电器都一一规划到位。不仅关注业主入住之后的生活体验更注重业主装修过程中的体验。而这些,也一直是一号家居网所提成并践行着的!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发布会上,一号家居网还启动2017首场大型家装春促活动,为选择在春季时节装修的用户带来福利。据了解,自2月18日起,选择一号家居网的装修业主只需预存100元即可立享减免10000元的惊喜钜惠,同时一号家居网还特别推出品牌建材一元购的活动,圣象地板、诺贝尔磁砖、法恩莎卫浴、志邦橱柜等等一线品牌建材均有一元抢购优惠,此外,所有选择一号家居网的业主朋友还可享受品牌家电超低价秒杀等等优惠,享受真正省钱的“无痛”装修体验!

一号家居网

  最后,发布会在到场各大行业内媒体朋友的提问互动中圆满告一段落!业内人士认为,在武汉家装市场火热的当下,一号家居网三大主流家装设计趋势的发布具有重大社会意义。对于家装行业来说,提倡从设计着手来进行装修全案的规范,有利于行业全新生态的打造;而对于装修业主而言,特别是在武汉房地产市场小户型日益增多的情况下,三大流行趋势的提出也为装修业主享有更高品质家装提供了参考意见及方向。

 一号家居网2017首场大型家装春促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详情可咨询一号家居网全国客服电话4008-518-11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