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装修污染 就用成都华艺·奢典集成墙饰

icon 2017-02-23 17:52:53
icon 0

摘要:甲醛与装修总是如影随形。最新调查显示,在我国,每年有200多万人因甲醛污染致病。超50%为5岁以下儿童,有11.2万人死于室内甲醛污染。可以说,装修污染是现今人类健康的第一大隐形杀手。成都华艺·奢典集成墙饰提倡从源头上杜绝装修污染,真正帮助...

  甲醛与装修总是如影随形。最新调查显示,在我国,每年有200多万人因甲醛污染致病。超50%为5岁以下儿童,有11.2万人死于室内甲醛污染。可以说,装修污染是现今人类健康的第一大隐形杀手。成都华艺·奢典集成墙饰提倡从源头上杜绝装修污染,真正帮助实现全民健康居家。

华艺·奢典集成墙饰

  据悉,成都华艺·奢典集成墙饰采用的是木竹纤维为原材料,不含有任何的甲醛、苯、VOC等有害气体,完全符合严苛的国家环保标准和欧洲标准。使用奢典集成墙饰来装修新房,可以做到“上午装、下午住”,健康环保,为人们消除一切后患。

  除了环保之外,成都华艺·奢典集成墙饰还有着更多人性化的细节。比如在安装方式上,成都华艺·奢典集成墙饰采用了扣板式安装,没有铝板的繁琐,更不需要专业人员操作,一般木工都可胜任。节约人工费,安装的性价比更高。而且产品可以直接在毛坯墙上安装,不需刷漆,方便简单。

  不仅如此,成都华艺·奢典集成墙饰外形也极为美观,有近千余款不同花色产品,一网打尽时下流行的欧式复古、美式田园风格、中式风格等。还有立体花纹,尽显您的不俗品味。如果客户有特殊要求,更可以私人订制,全面满足您的选择。

  成都华艺·奢典集成墙饰隶属华艺奢典国际企业集团,是集生产、研发、销售、培训为一体的大型集成装饰企业,总部位于成都,下设华中、华东、西南、华南四大品牌运营中心,拥有多条全自动生产线,日生产量可达上万米。从成立之初就一直在为社会提供高品质、低价格的装修解决方案,部分产品更是常年出口东南亚、南亚、中东等地区和国家,是中国集成装饰行业领导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