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艺·奢典集成墙饰彻底解决潮湿、发霉

icon 2017-02-17 14:28:55
icon 0

摘要:当室内温度高于墙面温度时,墙面就会出现潮湿迹象,其实最大原因就是室内装修材料没有选对。普通墙面装修材料没有做好防水,保温性能不佳,从而导致了温差过大而产生潮气。若是室内长期湿气过重,则会引起墙体大面积发霉,严重影响居家效果。

  当室内温度高于墙面温度时,墙面就会出现潮湿迹象,其实最大原因就是室内装修材料没有选对。普通墙面装修材料没有做好防水,保温性能不佳,从而导致了温差过大而产生潮气。若是室内长期湿气过重,则会引起墙体大面积发霉,严重影响居家效果。

华艺·奢典集成墙饰彻底解决潮湿、发霉华艺·奢典集成墙饰彻底解决潮湿、发霉

  对付潮湿,很多人会采用一些防潮除湿的干燥剂,可这并不是长久之计啊。长期下去,你家里的家具、墙板、地板都会被水给腐蚀掉。还有一个更大的问题就是漏水问题,如果地上有积水,就会漏到楼下,真是糟糕透顶啊!

  其实对付这些方法很简单,只要选对集成墙板就好了!华艺·奢典集成墙面取材天然原木,采用纳米高温覆膜技术一次热压成型,具有超强防水防霉作用,只要您在家里用它安装,就可以彻底解除家里潮湿困扰。作为当前最新型的材料,它在功能上明显由于普通材料,同时还具有良好的隔音效果,还能防火,并且安装便捷,是最适合当下装修的新型环保装修材料。

  奢典集成墙饰隶属华艺奢典国际企业集团,是集生产、研发、销售、培训为一体的大型集成装饰企业,下设华中、华东、西南、华南四大品牌运营中心,拥有多条全自动生产线,日生产量可达上万米。

  为适应市场需求,目前华艺奢典集成墙饰推出全屋整装、健康定制理念,提供设计、装修、施工、售后维护一站式服务,开创了国内集成环保装饰新潮流,力争将最环保、最时尚、最完美、高品质的集成装饰产品呈现给消费者,让普通大众共享奢典之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