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买到了“假”冰箱,实验告诉你:这才是冰箱该有的保鲜实力

icon 2017-02-16 17:34:19
icon 0

摘要:生活中你有没有发现,放在冰箱里一段时间的食材,取出来之后重量变少了,这减少的重量其实是食材流失的汁液,而这正是检验冰箱的保鲜实力,下面就来通过实验来看看不同冰箱之间的保鲜能力差异。

  生活中你有没有发现,放在冰箱里一段时间的食材,取出来之后重量变少了,这减少的重量其实是食材流失的汁液,而这正是检验冰箱的保鲜实力,下面就来通过实验来看看不同冰箱之间的保鲜能力差异。

  ①冷藏:两款冰箱分别冷藏502.28g蔬果7天;

冰箱保鲜

  ②冷冻:分别冷冻102.33g三文鱼和100.28g牛肉7天。

冰箱保鲜

冰箱保鲜

  七天后取出分别称重,可以看到:海尔冰箱比普通冰箱降低13.38g蔬果重量流失、4.62g三文鱼和4.92g牛肉重量流失,差别很明显

冰箱保鲜

冰箱保鲜

冰箱保鲜

  高保鲜背后,是海尔冰箱以用户为中心对产品的不断研发创新。

 海尔原创全空间保鲜:保鲜“无死角”

  为了充分保留食材的原汁原味、确保其营养价值,海尔冰箱不仅设计了人性化储存抽屉,在储存环境上也做到了全方位“无死角”保鲜。

冰箱保鲜

 冷藏:保存蔬果原汁原味 

  海尔全空间保鲜基于原创精控干湿分储技术,从趋于0的温度波动、最适宜湿度入手,确保蔬果储存7天依然原汁原味。

  冷冻:减少肉类汁液流失

  从实验中可以看出,简单冻住的后果就是肉类发白发干。海尔冰箱冷冻室采用原创智能恒温系统,降低50%化霜升温率。如此,才能大幅降低汁液流失率。

  实验中呈现了普通冰箱储存与海尔冰箱原汁原味保鲜的差距,但更多的是海尔冰箱为用户带来的更加科学的储鲜方式,并以此方式为支撑从食材营养层面保障用户健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