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天然居首届工艺评级·表彰大会圆满召开

icon 2017-02-15 16:44:53
icon 0

摘要:2017年2月12日,武汉绿色音符环保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天然居品牌运营中心首届工艺评级·表彰大会在产业园隆重召开,董事长沈承忠、总裁沈承权、设计总监潘伦飞,施工总监唐晶晶,各区域经理及施工部全体成员等共计80余人参加大会。总裁沈承权主持会议...

  2017年2月12日,武汉绿色音符环保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天然居品牌运营中心首届工艺评级·表彰大会在产业园隆重召开,董事长沈承忠、总裁沈承权、设计总监潘伦飞,施工总监唐晶晶,各区域经理及施工部全体成员等共计80余人参加大会。总裁沈承权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2017天然居首届工艺评级·表彰大会现场2017天然居首届工艺评级·表彰大会现场

  本次工艺评级充分贯彻企业2017“品牌、工艺、质量、服务”四大升级策略,秉承“公开、公平、公正”原则,采用理论知识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的综合性比赛形式,内容涵盖20多款硅藻泥工艺。大赛由天然居董事会高层领导、市场部各区域经理全程监督,施工部全体成员积极参与,经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商讨、研究、审定。

天然居硅藻泥施工评级大赛现场天然居硅藻泥施工评级大赛现场

  据了解,本次评审标准充分考虑作品创意及施工技术,并综合施工人员全年客户反馈、人品人格、工作作风、道德情操等因素,对参赛作品进行逐一现场点评、打分,最终评选出特级技术员、高级技术员、中级技术员多名。

 天然居全体参会人员现场监督比赛 天然居全体参会人员现场监督比赛

天然居施工部人员现场操作天然居施工部人员现场操作

设计总监潘伦飞现场点评作品设计总监潘伦飞现场点评作品  “天然居举办工艺考核评级大赛目的是为员工创造更广阔的晋升发展平台,提高全体施工人员专业技能与创新思维模式,全面提升企业服务质量与水平,促进品牌价值、企业价值、个人价值的完美融合。”总裁沈承权指出。

  赛后,沈总主持并开展了多次施工部交流座谈会,倾听来自一线施工人员的心声与述求,真实了解、解决大家在工作与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此外,他还从团队精神、品牌形象、组织纪律、责任心、安全措施、施工细节等多方面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全体施工部人员所付出的努力与所做出的成绩,勉励全体施工人员2017凝心聚力再创辉煌。

  据悉,天然居工艺评级比赛将设置为”一年一赛“,后凡涉及代理商门店装修派工将以此评级为核算标准,敬请悉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