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智能免操控电热水器获评年度“好产品”

icon 2017-02-13 14:34:24
icon 0

摘要:1月10日,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与市场调研机构中怡康共同主办的“2016年中国家电行业年度峰会”在北京召开,2016年度中国家电“好产品”也在本届峰会上正式发布,其中卡萨帝智能免操控电热水器因其在智能技术上的原创性和颠覆性突破获选2016年...

  1月10日,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与市场调研机构中怡康共同主办的“2016年中国家电行业年度峰会”在北京召开,2016年度中国家电“好产品”也在本届峰会上正式发布,其中卡萨帝智能免操控电热水器因其在智能技术上的原创性和颠覆性突破获选2016年度“好产品”。

卡萨帝智能免操控电热水器获评年度“好产品”

  与会专家表示,评价一件产品优与劣的标尺有很多维度,既需要满足用户在外观、功能、服务体验上的多方面需求,也要对整个行业的推进具有引领意义。而此次“好产品”评选就涵盖了对产品人体工效学、设计安全、性能表现、设计美学、可持续性、用户满意度等的测评,评选出的产品也会成为新一年家电行业的潮流指标。卡萨帝智能免操控电热水器在满足用户体验、外观创意等方面表现优秀,获得了消费者和现场评委较高的满意度。

  卡萨帝智能免操控电热水器最大的特点是智能免操作,让热水器有了“主动思考”的能力。据悉,卡萨帝智能免操控电热水器可以根据用户的洗浴习惯自动预约热水,也就是说当用户在第一次使用之后,再使用热水器时无需频繁设定温度,卡萨帝智能免操控电热水器可以根据用水记忆进行逻辑判断,为用户设置合适的水温和模式。另外,由于在日常生活中自来水会存在二次供水、管路二次污染等问题,导致洗澡水不干净,卡萨帝智能免操控电热水器还创新研发了三重抑菌系统和智能阻垢功能,可以净化水质减少水垢滋生。而在外观上,卡萨帝智能免操控电热水器采用摩卡金彩钢外板,奢华低调的外观满足了中产精英社区的需求。

  供给侧改革的推进,让互联网技术向传统产业渗透,引发全国家电企业从按需制造到为用户智造转变,家电转型也势在必行。以热水器行业为例,在用户“自主”意识逐渐清晰的今天,如何提升和优化产品品质,为用户解决使用中的“痛点”,成为各企业技术研发的落脚点。卡萨帝热水器在智能、健康、美观等各项价值维度上均比肩行业最高标准,以科技实力活化生活艺术,提高了高端热水器市场的智能化门槛,带领行业迎来品质沐浴时代。

  在互联时代,热水器行业衍生出许多新生概念和产品,但能真正经得起消费者考验的产品不多。卡萨帝作为高端品牌,在技术上创新的基础之上,在品质上也依然坚持高品质路线,为消费者提供最优、最智能的产品体验,这也是卡萨帝在众多品类的产品中脱颖而出的根本原因。

  海尔不仅是全球白电第一品牌,也是全球热水器第一品牌。据全球权威机构佰世越2016年市场统计数据显示,海尔电热水器已连续4年全球销量第一。海尔在全球有10大研发中心,并整合了霍尼韦尔、德国巴斯夫、麻省理工学院、中国科学院、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清华大学等全球一流研发资源,进行产品创新研发。2016年海尔收购了美国第二大家电品牌GE通用电气的家电业务,并推出“下一代智能安全的燃气热水器”,引领燃气热水器行业进入智能安全新时代。作为“全球安全用水专家”,海尔还将航天生命废气检测技术应用于燃气热水器,推出“下一代智能双气安防系统”,既能防一氧化碳中毒又能防天然气泄漏;还将航天动力燃烧推进技术民用化,首创了专利富氧蓝焰燃烧系统,一氧化碳排放量降低3倍,恒温效果提升3倍。买热水器,就买下一代海尔智能安全热水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