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开年强势扩张 天然居成功进驻上海松江

icon 2017-02-15 16:48:30
icon 0

摘要:早春2月,已显露丝丝暖意,这是专属创业者的好时节,来自上海松江区的徐、胡两位老板也毫不例外。“奔赴千里我们终于追赶上了2017最新一轮创业潮,能加盟天然居实在荣幸之极。”两位老板说道。

  早春2月,已显露丝丝暖意,这是专属创业者的好时节,来自上海松江区的徐、胡两位老板也毫不例外。“奔赴千里我们终于追赶上了2017最新一轮创业潮,能加盟天然居实在荣幸之极。”两位老板说道。

图片资料:天然居市场总监沈承舟与松江代理商徐、胡两位老板留影图片资料:天然居市场总监沈承舟与松江代理商徐、胡两位老板留影

  徐、胡两位老板此前曾合作经营品牌服装厂多年,社会关系广泛、资金实力雄厚、运营经验也颇为丰富。“近几年服装行承受着前所未有的冲击,利润空间极度萎缩,转型势在必行。”两位老板也正是亲眼见证周围朋友经营硅藻泥门店的成功经历而决定转型投资硅藻泥项目。

  据了解,两位老板考察硅藻泥项目近半年有余,为此也曾前往全国多个厂区进行实地走访。“选择品牌必须谨慎,相比此前走访的多个硅藻泥品牌,天然居雄厚的企业实力、丰富的市场运作经验、良好的品牌美誉度及热情周到的服务都是我们非常看好与认可的。”两位老板强调。

  据悉,截至目前徐、胡两位老板已在松江区某高端建材城成功敲定120平门店,后期总部将会加快其门店设计与施工,争取帮助其早日开张经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