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颂雅庭15.8万新品发布会,现场火热爆满!

icon 2017-02-28 17:28:58
icon 0

摘要:2017年2月25日下午13:00,美颂雅庭“15.8万品质整装”新品发布会在武昌洪山路特1号军威酒店成功举行。

  2017年2月25日下午13:00,美颂雅庭“15.8万品质整装”新品发布会在武昌洪山路特1号军威酒店成功举行。

美颂雅庭15.8万新品发布会

  新时期家装市场的需求大幅上涨,为顺应市场趋势,美颂雅庭在经历自身品牌的沉淀发展下,全面进军互联网,同时进行线下资源的大整合,旨在为业主提供更人性化和全能型的家装体验。

美颂雅庭15.8万新品发布会

  本次产品首次推出后受到广大业主的广泛关注,在此基础上美颂雅庭集团集思广益,重磅推出15.8万新产品,真正让利于广大业主。

美颂雅庭15.8万新品发布会

  中午12:30,不少提前准备的客户已经早早来到现场,看材料、咨询设计师,询问优惠套餐,会场内外人头攒动。现场除了可以了解装修的欧标工程辅材和工艺展示外,还有精致可口的冷餐免费食用。

美颂雅庭15.8万新品发布会

  14:00,美颂雅庭邀请客户基本抵达现场就座,活动正式开始。

  在主持人抛砖引玉的解说后,美颂雅庭集团执行总裁Tommy登场,直击行业避讳,将装修痛点统统抛出来。Tommy深刻明白,美颂雅庭有今天的成就,正是业主们的信任支持,才成就了雅庭的良好口碑和信誉,不隐瞒,不欺骗,将最直白真实的信息告知业主,才是对业主最好的承诺。

美颂雅庭15.8万新品发布会

  辅材商陆续登场展示,2017年美颂雅庭欧标工程新工艺全面升级,这也给了业主很大的期望和福利。

  8+1微信实时跟踪工地系统,8个工作人员围绕一名业主,实时汇报工地进度,定期验收工地施工。业主足不出户就能了解自己家的装修情况,省心省力更贴心,这也是美颂雅庭的服务亮点。

  除此外,Tommy对所有签约业主开放个人微信号,总裁微信督查做最强保障,免去业主的后顾之忧。

美颂雅庭15.8万新品发布会

  主材商上台,本次15.8万产品均为全球一线品牌主材,品牌质量和售后服务有保障。

  最后的重点来了,15.8万品质整装产品五重钜惠现场揭晓!

美颂雅庭15.8万新品发布会

  包全部人工和材料,送家具家电窗帘墙纸,从毛坯到拎包入住,仅需60天!

  如此好的优惠,谁想错过这个机会?

  所有业主兴致勃勃找到了各店的设计师,现场88户限定名额开始抢起来!

  现场热闹非凡,不到半小时时间,88户名额一抢而空!

美颂雅庭15.8万新品发布会

  最后,感谢每一户业主对美颂雅庭的信任和支持,因为你们的期许,美颂雅庭经秉承责任和压力,致力于优化品质服务升级,为业主朋友打造更舒适理想的家居生活!

美颂雅庭15.8万新品发布会

  除了本场活动的惊喜外,美颂雅庭的外场也在捷报频传——武汉华夏家装节,美颂雅庭也正在展会上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同时截至发稿时间已经有20户业主选择签约选择了美颂雅庭。

美颂雅庭15.8万新品发布会

  2017年开门活动,美颂雅庭收获满满,这不仅是业主对美颂雅庭品牌口碑的信任,更是对我们产品和服务的肯定,未来,我们将继续深化改革,致力于打造更人性化、更全能型的家装产品,为业主带来全新便捷的居家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720°微全景装修体验系统全新上线 天然居硅藻板邀您装房抢先看“天生骄傲”红星美凯龙汉西商场全球招商发布会盛大启幕中怡康总裁连四清:卡萨帝是世界双滚筒的发明者卡萨帝空调高端制造破局冷冬淡市 销量翻番2017冷年:卡萨帝实现高端智能空调行业趋势引领卡萨帝空调IFA展获“产品”“工业设计”两项创新大奖海尔热水器原创科技全球唯一实现燃气泄漏报警美通社:世贸绿色环保机构为卡萨帝冰箱颁奖环保部发布家具环保新标准 如何从环保角度选择家装板材?湖北亿利环保材料有限公司践行“三秒”精神 华中绿色新材料产业园“秒速开工”!卡萨帝率先发明红外感温科技 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卡萨帝冰箱:鲜为人知的细胞级养鲜专家跟着小浪来街采| 3.15诚信购物,9块钱装新家能买到什么?打破冬季“禁装”魔咒 奢典集成墙饰环保易装功能多“三零”产品 奢典集成墙板让消费者居住更放心软装搭配的五大常见误区,你着过道吗?既复古又清新还带着点儿酷,这间75㎡的公寓拥有着多重魅力“匠人”定制 奢典集成墙饰打造品味家居生活奢华欧式装修 成都·奢典集成墙饰打造尊贵家居体验720°微全景装修体验系统全新上线 天然居硅藻板邀您装房抢先看宁波抽查9批次快热水龙头 不合格2批次3.15行业观察| 家居建材市场节后涨价频繁上演“狼来了” 这次是真的吗?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