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艺奢典国际企业集团“奢典集成墙饰”成功面市

icon 2017-03-01 14:54:51
icon 0

摘要:做始终被认可与信赖的品牌,就是我们的终极目标。华艺奢典国际企业集团作为中国装饰行业中的明星企业一直把为大众提供健康、环保、实用的装饰产品为己任,于2016年成功研发并推出奢典集成墙饰。这是一款非常大众化的产品,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够享受到集成...

  做始终被认可与信赖的品牌,就是我们的终极目标。华艺奢典国际企业集团作为中国装饰行业中的明星企业一直把为大众提供健康、环保、实用的装饰产品为己任,于2016年成功研发并推出奢典集成墙饰。这是一款非常大众化的产品,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够享受到集成装饰产品带来的惊人效果。

奢典集成墙饰

  奢典集成墙饰,独家引进意大利设计理念与技术,融合中国传统文化理念和欧美前沿时尚设计的元素,将环保竹木纤维(符合欧洲E1级标准)、天然矿物及PVC材料与高分子膜,采用先进生产工艺一次性热压贴合成型,具有超高仿真的木纹﹑石纹﹑壁纸等花色效果,是传统装饰材料最令消费者满意的替代品。

  奢典产品定位于中端消费人群,主打中档市场,涵盖集成墙板、艺术吊顶等多种品类,毛坯即可上墙,具有无污染、高寿命、保温隔热、防潮防火、易安装易擦洗、省时高效、时尚美观、可回收利用等特点,可广泛利用于家庭、办公室、行政楼、宾馆、饭店、酒吧、KTV、休闲会所、医院、学校等场所和环境的装饰工程。

  奢典,从个性化需求出发,推出全屋整装、健康定制理念,提供设计、生产、安装、售后一站式服务,开创中国集成装饰行业服务新格局,力争将最环保、最时尚、最完美、高品质的集成装饰产品呈现给消费者,让大众共享奢典之美。

  2016,奢典集成墙饰正面向全国寻求合作伙伴,我们立志撬开最为广阔的中端蓝海市场,邀您共享装饰财富盛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