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创艺体验展来汉 携苏宁打造高品质生活体验

icon 2017-04-06 14:00:33
icon 0

摘要:4月15日,唐家墩苏宁卡萨帝创艺体验厅将面向所有消费者开放,以各种生动的生活场景全面展示卡萨帝的高端家电,让我们切身感受新产品所带来的生活改变。在这里,我们可以放慢脚步,享受各种生活的细节,游戏、观影、娱乐、休闲、烘焙、或者亲手为家人插一只...

  习惯了互联网带来的快节奏生活,你还能看路边的风景吗?

  如果说网购改变了年轻人的购物习惯,那么是时候回归初心,感受生活的原貌了。电商冲击了实体店的运作,却代替不了我们对生活切身的体会。家电的选购恰好与家族生活息息相关,一个好的产品,必须是为消费者带来了舒心的体验。专注高端电器,致力打造高品质生活的卡萨帝正是重产品体验,与苏宁强势联手打造线下集体验、购物、休闲娱乐、服务于一体的实体店新模式——创艺体验厅。这里不再是单调的产品和价格的罗列。而是让消费者在愉快的体验中体会生活的美好,同时感知产品的魅力。

卡萨帝创艺生活厅卡萨帝创意体验厅

  卡萨帝不仅卖家电,更实现传统家电生产品牌的升级,成为高端家电服务提供者和用户品质生活解决方案定制者。

  4月15日,唐家墩苏宁卡萨帝创意体验厅将面向所有消费者开放,以各种生动的生活场景全面展示卡萨帝的高端家电,让我们切身感受新产品所带来的生活改变。在这里,我们可以放慢脚步,享受各种生活的细节,游戏、观影、娱乐、休闲、烘焙、或者亲手为家人插一只花篮……

  地址:唐家墩苏宁卡萨帝创艺体验厅

  时间:4月15日上午十点

  创意体验厅全面开放,欢迎所有市民参与。

  提前报名可参与新浪家居花艺沙龙(名额有限,报名后凭通知短信可免费领取插花材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聚三袁 赢荆楚 祝贺欧亚达建材家居公安店全球招商新闻发布会圆满成功国大阳光家居博览中心将于4月15日盛大开业,给礼更给利热烈祝贺奢典集成墙饰第三生产基地——奢典临沂工厂正式落成“洪荒之力”再现武汉,圣象北美硬木节盛妆绽放,嗨爆江城!汉口北大事件!九天家私携手新浪抢工长联合卓尔集团亮相武汉AWE 2017 跨界生态圈刷新未来做整装,就是要挑剔 生活家装饰实景电视样板间全城征集令AWE2017:海尔智慧家庭让梦想照进现实跨国整合多品牌 海尔智能家居实现全球协同“环保”再次成为两会热点 金牛绿翡翠系列助力“家装管道保卫战”海尔U-home与CIBN达成战略合作开辟智能家居新入口海尔互联工厂:用户+研发+机器人首创全流程价值链沙发不靠墙,不装电视墙,可以有多美?真的吗?这些神器解决了99%的厨房烦恼!临沂奢典集成墙板市场前景广阔,值得加盟!儿童房装修,优选临沂奢典集成墙板销量规模双双下滑 车载空气净化器是鸡肋?净水机近半数不合格 价格与性能不成正比重视家居装修和摆设 不知不觉视力提升在家里吊一把秋千椅,享受晃晃悠悠的时光聚三袁 赢荆楚 祝贺欧亚达建材家居公安店全球招商新闻发布会圆满成功【为新国货代言】之红人驾到 第一期:品质新国货时代,看山水人家如何把好“质量”关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