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再次成为两会热点 金牛绿翡翠系列助力“家装管道保卫战”

icon 2017-03-22 14:17:26
icon 0

摘要:2017年是十三五规划的第二年,也是环保治理的关键一年。随着全国两会举行,“环保”再次成为热点。让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加快改善生态环境特别是空气质量,是全国民众的迫切愿望,也是可持续发展的内在要求。

  2017年是十三五规划的第二年,也是环保治理的关键一年。随着全国两会举行,“环保”再次成为热点。让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加快改善生态环境特别是空气质量,是全国民众的迫切愿望,也是可持续发展的内在要求。

  从大的方面来讲,治理雾霾成了打造生态环境的首要问题;小的方面来说,打造健康环保的居住环境成了家居生活的头等要事。看得见的家具、地板、油漆、墙纸,隐藏着的水、电管等,每一样都需要“健康环保”的基因与品质。

金牛绿翡翠系列助力“家装管道保卫战”

  水路工程是家庭装修的重中之重,在目前的家装中,如果水管材料以次充好,或者管件铜嵌件使用低标铜,不仅会造成水管漏水隐患,还影响到家人的身体健康。到底哪一种才是人们苦苦寻觅的“健康环保管”呢?

金牛绿翡翠系列助力“家装管道保卫战”

  针对国内饮用水因采用劣质管道而遭受二次污染,甚至频出管道破裂渗漏导致巨大的“水患”这一现状,金牛管业采用进口环保PP-R管道专用料、高标号国标铜材料、国际领先的生产技术,推出“绿翡翠”高端家装管系列,为家庭健康用水提供安全保障。

金牛管业“绿翡翠”系列产品金牛管业“绿翡翠”系列产品

  六大保障

  技术无忧 原料无忧 质量无忧

  健康无忧 服务无忧 使用无忧

金牛管业“绿翡翠”系列产品

  绿翡翠PP-R健康家装管——采用进口PP-R管道专用料,美观不透光,杜绝藻类生长,六重保障,让家园远离“水患”!

绿翡翠PP-R健康家装管

  绿翡翠PP-R抗菌家装管——在绿翡翠PP-R健康家装管的基础上,采用进口纳米银离子抗菌剂,经瑞士SGS权威机构检测,具有强抗菌效果,更健康!

绿翡翠PP-R抗菌家装管

  绿翡翠稳态抗菌家装管——安全卫生性能的全面保障:塑料管和铝管有机结合,耐压能力强,使用寿命更长;铝管层不透光、阻氧,明装时可防止藻类生长;采用进口纳米银离子抗菌剂,经瑞士SGS权威机构检测,具有强抗菌效果,更健康;热膨胀系数小,明装不变形;直接热熔,安装方便! 

绿翡翠稳态抗菌家装管

  绿翡翠PP-R管件——使用国标59-1铜和欧标铜(CW617N),更健康;采取增韧热处理工艺,不开裂;使用航天级氟橡胶密封圈,使用寿命更长!  

绿翡翠PP-R管件

  金牛“绿翡翠”高端家装管系列,在材料、工艺和功能方面拥有三大核心技术,全面保障家装管道的卫生健康和安全耐用,为用户带来高质量的产品和高品质的生活。不仅如此,金牛还推出了“三免费一保障”金牌服务,让用户使用放心、安心。  

“三免费一保障”金牌服务

“三免费一保障”金牌服务

  在我国积极构建生态中国的大背景下,从家庭室内生态环境开始做起,对整个生态环境的持续健康发展有着积极的意义。金牛管道,专做健康家装好管,助力打好“家装管道保卫战”。从购买、安装到后期质保,为业主提供贴心服务,为美好家居环境添砖加瓦!

“三免费一保障”金牌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