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房装修,优选临沂奢典集成墙板

icon 2017-04-05 15:38:43
icon 0

摘要:装修污染引起的儿童白血病案例已越来越让人触目惊心,重视家庭装修,重视儿童房装修,让宝贝远离装修污染,健康成长是每一位父母、每一个家庭的共同愿望。山东临沂奢典集成墙饰作为中国集成装饰领导品牌,致力于让中国儿童打造舒适的生活环境,让更多儿童享受...

  据央视,北京儿童医院的数据显示,90%的白血病患儿家中曾在半年内做过装修。国际卫生组织也表示,每年全世界大概有400余万人死于室内空气污染,而造成室内空气污染的最重要因素就是油性涂料。

  装修污染引起的儿童白血病案例已越来越让人触目惊心,重视家庭装修,重视儿童房装修,让宝贝远离装修污染,健康成长是每一位父母、每一个家庭的共同愿望。山东临沂奢典集成墙饰作为中国集成装饰领导品牌,致力于让中国儿童打造舒适的生活环境,让更多儿童享受健康美好生活。

奢典集成墙板

  临沂奢典集成墙饰多变系列,给孩子百变小天地。临沂奢典集成墙饰,从吊顶到墙面,从地板装饰到配套照明、取暖等设施,拥有上百款齐全的产品、近千余款不同的花色,每季度还有十余款新品发布,不管是男孩想要的小汽车房,还是女孩想要的粉嫩公主房,抑或是小清新美式田园风房间,奢典都能完全满足家长和孩子们的各种需求,给孩子一个充满童趣创意的百变小天地。

  此外,临沂奢典集成墙饰还能裸墙直装,非常省事省时。若是几年以后,小宝贝长大后不再喜欢现在的装修风格,还能任意拆卸,二次回收利用,完全能省下一笔装修费。

  临沂奢典集成墙饰隶属华艺奢典国际企业集团,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培训于一体的全屋整装集团企业,主要生产集成墙板,炫彩墙板,防水防火地板,装饰线条,生态木,生态门、罗马柱,镀金镀银装饰等系列产品,是中国集成装饰领域最大的航母型生产基地。

  奢典集成墙饰由香港金像奖影帝任达华倾情代言,坐拥成都、武汉、山东临沂等多个规模化生产、研发基地,有逾50000平米的大型研发生产基地,200多条自动进口自动化集成墙面生产线,3000平豪华产品体验展厅,产品不仅在国内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而且还远销韩国、澳大利亚、德国、法国、意大利等欧洲国家,企业实力非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