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典集成墙饰 让“房奴一族”立住皇家公馆

icon 2017-03-02 14:21:28
icon 0

摘要:80、90作为当代社会的主力军,其实他们很多人也有着另一个身份标签——房奴。“房奴”买房资金都十分紧张,在面对买房巨大开支后根本再无余钱进行新房装修。如何实惠、漂亮的装饰爱居成为了众多80、90后面临的又一大难题。奢典集成墙饰,优质优价,彻...

  80、90作为当代社会的主力军,其实他们很多人也有着另一个身份标签——房奴。“房奴”买房资金都十分紧张,在面对买房巨大开支后根本再无余钱进行新房装修。如何实惠、漂亮的装饰爱居成为了众多80、90后面临的又一大难题。奢典集成墙饰,优质优价,彻底解放房奴一族,让他们花少钱也能住上“皇家公馆”。

奢典集成墙饰

  奢典集成墙饰,将环保材料竹木纤维、天然矿物及PVC材料与高分子膜采用先进生产工艺一次性热压贴合技术成型,具有超高仿真的木纹﹑石纹﹑壁纸等花色效果,是传统装饰材料最令消费者满意的替代品。

  奢典集成墙饰,从不为浪费买单。奢典产品涵盖墙面、地面、吊顶,采用量体裁衣模式,毛坯即可上墙,不生产任何废料与装饰垃圾,让“房奴一族”一站式购齐所有装修必备材料,不必再东奔西跑,省钱、省工、省时间。

  奢典源于意大利古典设计理念,同时高度融合现在时尚装饰文化,在设计、配色上完全按照国际顶尖标准,让“房奴一族”充分享受皇家贵族般的室内居住环境。

  绿色、实惠、时尚,奢典集成墙饰,只需3-7天即可帮助千万房奴住上“皇家公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