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不约?武汉砂板乒乓冠军挑战赛等你来战!

icon 2017-03-20 15:28:30
icon 0

摘要:由圣象地板承办的武汉砂板冠军挑战赛,现正对外征集50名参赛选手,只要你热爱砂板乒乓球,都可来参赛。

  打乒乓总不敢和高手过招,害怕旋球不受控,担心削球猝不及防,恐惧攻球招架不住,高手都不敢,更何况冠军?

  各位,我们今天说的是砂板乒乓球,它统一了器材、降低了旋转、增加了回合,所以只要你打过,砂板在手就能与冠军过招。

  这不机会就来啦!

  由圣象地板承办的武汉砂板冠军挑战赛,现正对外征集50名参赛选手,只要你热爱砂板乒乓球,都可来参赛。

  参与方式:

 第一步:线上报名,我们会挑选出50名报名选手,参加我们的初赛

  第二步:初赛中选出10名胜出选手,参与决赛

  第三步:决赛选手可现场挑战砂板乒乓冠军-严魏豪

砂板乒乓冠军严魏豪砂板乒乓冠军严魏豪

 重点是下面的参赛福利:

  1.报名成功且参赛的挑战者,即可获得由圣象集团提供的精美纪念品一份。

  2.进入决赛,对决冠军的挑战者,赢球即可获得奖金,胜球奖金更加丰厚。

  3.当然现场必须要有圣象地板新品抢先“价”临,当天购买不仅有礼品相送,还能抽奖,重点是最高返现15%。

圣象地板

 初赛时间:2017年3月24日

  决赛时间:2017年3月25日

 决赛地点:武汉威斯汀酒店

  砂板乒乓球国家队以球会友,不仅有福利,重点是能和冠军过招,输了不丢人,赢了就是纯赚啊!如果刚好你家又有地板购买需求,那简直“一箭N雕”,要走上人生巅峰了,你还在等啥,赶紧点击报名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