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耕者有其田 居者有好屋”木德木作汉西店盛大启幕

icon 2017-03-17 15:30:00
icon 0

摘要:为业主量身定制,打造温馨、舒适又充满个性的“家”,是木德木作创始以来,一直坚持做的一件事。尽管时代变迁,但农耕者的精神却深入骨髓——坚守于自己的这片土地上,矢志不渝,心无旁骛,做好的家具,达成好的居住环境。

  春耕一粒籽,秋收万担粮,印象中的农耕时代是日出而作、日落而归的勤恳与踏实,是耕者有其田的太平与美好。随着高科技网络信息化的快速发展,现代都市生活节奏的提速加快,“居者有好屋”成了如今人们追求的美好。

  为了拥有更好的居住环境,“买房族”根据自身经济能力,陆续从六七十平的刚需小户型换到百平以上的改善型住房,坚持“不买房只租房”的人,也总是在寻找到理想的居住环境之后,毫不犹疑的搬进新家。

  “耕者有其田,居者有好屋”

  为业主量身定制,打造温馨、舒适又充满个性的“家”,是木德木作创始以来,一直坚持做的一件事。尽管时代变迁,但农耕者的精神却深入骨髓——坚守于自己的这片土地上,矢志不渝,心无旁骛,做好的家具,达成好的居住环境。

木德木作汉西店盛大启幕

  又添新店,木德木作汉西店开幕

  近日,木德木作汉西店盛大启幕,这是木德木作的第七家店。活动现场,还是一如既往的热闹,场面十分火爆。这样的景象并非偶然,人气鼎盛的背后折射出来的是品牌深厚的功底和累积的群众基础。

  自2007年木德木作确定全屋家具个性化定制的发展方向、2009年木德在全国家具行业首创“工厂店”模式之后,木德木作便广受市场好评。经过多年的沉淀,木德木作将店面覆盖到武汉三镇,并在汉口、武昌、汉阳三店的基础上,于2016年向全国铺设,同年5月荆门店、9月襄阳店、12月嘉兴店相继开业,发展势头迅猛。  

木德木作汉西店盛大启幕

  2017年3月,木德木作再添新店,汉西店的盛大启幕标志着木德木作又迈入了新的里程。在全屋定制的热潮下,回归理想思考,相信扎根越深的品牌,才能走得更远。可以想象,未来,木德木作将被更多的业主选择,也将帮助更多的业主实现他们对于理想家的梦想。

  木德木作,招募城市合伙人

  “互联网教父”凯文·凯利对未来的理想公司的描述说,一个纯粹网络化的公司,应该具有以下几个特点:分布式、去中心化、协作以及可适应性。木德木作就属于这类公司,一个出其不意颠覆传统、积极创新的公司,并在一次又一次的突破中创造属于它的奇迹。

木德木作汉西店盛大启幕

  木德木作是全屋定制C2M模式开创者,真正工厂店;用超高性价比和快速响应服务击穿行业壁垒;每家店都在开业当年实现盈利,第二年收回投资;单店销售额是行业竞争对手的5-10倍;消费者进店转化率高达50%-70%。据悉,木德木作正在招募合伙人,邀请有梦想、有能力的人一起走向未来!(编辑整理:武汉新浪家居 孟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