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百得胜业内首推新房装修甲醛检测服务公益活动

icon 2017-03-14 17:22:19
icon 0

摘要:家是每个人依赖的生存环境,人们为了给自己和家人打造一个良好的家居环境,往往不遗余力,倾尽所有。装修的种种辛劳只是为了一生中80%的时光都能在舒适的环境中享受生活的美好,家庭装修情况真的能让你安心居住吗?

  家是每个人依赖的生存环境,人们为了给自己和家人打造一个良好的家居环境,往往不遗余力,倾尽所有。装修的种种辛劳只是为了一生中80%的时光都能在舒适的环境中享受生活的美好,家庭装修情况真的能让你安心居住吗?

  央视报道:中国装修新房70%-80%甲醛超标

  据央视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报道,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发布了对家居环境和室内装饰材料的抽样检测数据,数据显示,甲醛平均超标率为70%-80%,检测最高值超国家标准4.2倍。TVOC(总挥发性有机化合物)超标率为75%,最高值超国家标准5倍。室内空气污染程度比室外空气污染程度严重2倍-3倍,某些严重情况下甚至高达100多倍。在室内可检测的污染物达300多种,其中致癌物质20多种。68%的人体疾病都与室内空气污染有关,而造成这些问题的主要原因是家具和室内装修。

新闻直播间

  《每年210万儿童死于装修》、《室内甲醛超标等于喝农药》、《1/3白血病源于装修》、《家居装修甲醛超标导致不育》、《幼儿先天愚,甲醛惹的祸》等各种关于中国装修的环保现状不断见于报端,令我们不寒而栗。

家装污染

  品牌产品都说环保达标,为什么还会超标呢

  家庭装修导致甲醛超标,主要来自涂料和家具板材及脲醛树脂胶(为甲醛与尿素的直接化合物)在漫长的岁月里会不断释放甲醛,释放周期为8—15年之久。还有家具制作过程中,因饰面、封边或油漆,以及制作工艺的缺陷会增加新的甲醛释放

  很多环保品牌的家具,在质检时环保都是达标的。他们使用的板材符合环保标准,如果房间里摆放的家具比较密集,室内通风不良,在慢慢的积累中仍会导致甲醛超标。研究表明,家具组合之后会产生“叠加污染”。也就是说,即使每件家具、每种建材都环保达标,但用在一套房子里的量过多,通风条件不够,也可能使室内整体污染超标。所以这就是选择环保品牌,家居环保还会超标的真正原因。

  相对于一些不知名或杂牌家具,品牌家具在房间内“叠加污染”的超标系数是要小很多,对人体的危害也小很多。因此建议新房要选用品牌家具、勤通风、超标后要进行相关甲醛及室内空气治理。

甲醛

  百得胜如何做到极致环保

百得胜

  无污染生产:100%采用原生木材,规模化与智能化数控生产系统。全部采用国际一流设备,比如德国豪迈、德国温康纳自动化设备,世界顶尖设备工艺生产迪芬巴赫生产线再搭配云智造系统,铸造家居“精工品质”。让每一个生产环节,都绿色环保,远离污染。

  封边,饰面,覆膜:均采用国际先进设备,比如德系智能生产设备,有效阻止游离甲醛、苯等有害物质释放,确保健康环保。(封边:德国豪迈重型封边机   饰面:世界三大家具饰面纸品牌——德国夏特环保饰面、食品级环保PP膜  覆膜:德国温康纳3D吸塑机、德国雷诺丽特3D膜,赋予家居艺术立体美感 。)

  环保胶水:不再使用传统的脲醛树脂胶,采用美国第四代无醛添加MDI生态胶,为高分子合成原料,因其优异的安全性和稳定性,甚至用于莱卡纤维、冰箱内胆、人造血管、心脏瓣膜等等要求极高的领域。

甲醛

 无醛添加板材检测报告

无醛添加板材检测报告

无醛添加板材检测报告

无醛添加板材检测报告

无醛添加板材检测报告

  百得胜服务及承诺

  为了促进大家居时代、环保家居理念的普及和发展。武汉百得胜从2017年3月开始,业内首次推出用户家居(无醛添加产品客户)免费甲醛检测服务并郑重向用户承诺:如检测本公司无醛添加类产品出现甲醛超标,全额退款并赔偿十万元。

百得胜衣柜首推新房装修甲醛检测服务公益活动百得胜衣柜首推新房装修甲醛检测服务公益活动

百得胜

   勇于创新,勇于实践

  敢于承诺,敢于担当

  一直是百得胜做好品牌和市场坚守的信念。

 “全省联动·明星大放价”活动圆满落幕

  3月11日,武汉百得胜在“全省联动·明星大放价”活动现场,推出新房装修甲醛检测服务公益活动,是业内首次推出该活动的品牌。

武汉百得胜总经理刘立斌先生致词武汉百得胜总经理刘立斌先生致词

  当天活动现场互动热烈,各种钜惠和大奖也吸引众多业主现场签单,排队缴款,非常火爆。最后“笑傲江湖人气王”孙海洋现场实力助阵,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现场众多业主排队争相交款

现场众多业主排队争相交款现场众多业主排队争相交款

 “笑傲江湖人气王”孙海洋实力助阵 “笑傲江湖人气王”孙海洋实力助阵

明星孙海洋现场抽奖明星孙海洋现场抽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美颂雅庭天猫旗舰店品质整装发布会爆满,产品太好 现场怒刷数十个8万!方太武汉城市体验店, 揭幕生活美学新体验 ——享生活,铭初心,318盛大启幕植树不止312,环保应当365 “金牛沃盾系列”与你一起共筑绿色环境2017生活家装饰高品质整装系统3月11日首发汉口北金马凯旋家居CBD举行315宣誓:诚信经营 明码实价3.15街采视频曝光,看看9元装新家能买什么?海尔首创全程管家模式:用户变社群生态“主角”罗清启:海尔引发家电服务领域第二次革命【家装大趋势】美颂雅庭总裁泛家居大会上深度解读全球首个自由嵌入冰箱标准卡萨帝造 AWE将全系展出卡萨帝将于AWE发布世界首创“F+”品类冰箱激情快闪,鲜肉来袭!江城妹纸们有没有被撩到?水电验收常见问题集锦,别错过!你和一个理想的家,只差这样一张墙贴樱花、新飞等20种燃气灶不合格市场观察|网购家居消费四大“诟病”陪你去看优惠雨,落在“月星”上 ——3月绿色星动,百家大牌诚信让利“值”为你3月爆款|百得胜欧式连门带柜 尊享品质底价“2017年第五季室内设计·中国行”正式起航美颂雅庭天猫旗舰店品质整装发布会爆满,产品太好 现场怒刷数十个8万!方太武汉城市体验店, 揭幕生活美学新体验 ——享生活,铭初心,318盛大启幕植树不止312,环保应当365 “金牛沃盾系列”与你一起共筑绿色环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