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颂雅庭天猫旗舰店品质整装发布会爆满,产品太好 现场怒刷数十个8万!

icon 2017-03-11 22:51:53
icon 0

摘要:3月11日,美颂雅庭天猫旗舰店品质整装发布会在华美达安可酒店隆重召开,现场高朋满座,火爆异常。

  3月11日,美颂雅庭天猫旗舰店品质整装发布会在华美达安可酒店隆重召开,现场高朋满座,火爆异常。

美颂雅庭

  美颂雅庭作为一家24年历史积淀的老牌家装企业,一直执着于高品质高标准服务于客户,也在家装行业大浪潮中,不断推陈出新,满足消费者日益多样化的需求。此次发布会,标志着美颂雅庭将携手天猫正式向互联网家装时代进军。

美颂雅庭

美颂雅庭美颂雅庭

美颂雅庭

  发布会现场布置简约而不失精致,会场入口天猫人偶不断欢迎着宾客的远道到来,听闻有好多顾客是慕名而来,签到处几乎被客户围的“水泄不通”。

美颂雅庭

  美颂雅庭天猫旗舰店启动仪式,盛大恢弘,气势磅礴,宣告着美颂雅庭将进入互联网家装新时代。

美颂雅庭

  发布会现场,美颂雅庭总裁何为现场公布了美颂雅庭打造“线上购买,线下体验,终身服务”家装新模式的战略部署,并透露美颂雅庭是武汉唯一一家进驻天猫的家装企业,也是武汉唯一一家有着天猫线下大型体验馆的家装公司,届时武昌3000㎡线下体验馆和汉阳20000㎡线下体验馆将在今年陆续开业。

美颂雅庭

  何总还分享了目前多数人在装修过程中所面临的装修困境,并重点讲解了美颂雅庭隆重推出的品质整装产品是如何一一解决这些装修问题。

美颂雅庭

  最后何总向在场客户再次让利,承诺本次推出的品质整装产品,原价40万,现在仅需17.8万,活动现场再减2万,不仅送21件全房家具和8大品牌家电,更送品质窗帘、软装灯饰和2017欧标工程新工艺。现场业主面对如此诱人的优惠,纷纷找来设计师咨询现场缴纳定金的优惠方案。

美颂雅庭

美颂雅庭美颂雅庭

  发布会最后销量暴增,收银处一个又一个缴纳8万定金的捷报频频传来,大家排着队缴纳定金,现场更有再次慕名而来的老客户,充分显示了客户对美颂雅庭的信任。美颂雅庭样板间展示区更是人来人往,赞赏设计之余,更对装修品质赞叹不已。

美颂雅庭

美颂雅庭

美颂雅庭

  此次发布会的圆满成功不仅是美颂雅庭向家装新时代迈出关键的一步,更体现了美颂雅庭从客户角度出发,想客户所想,整合所有资源,全力解决消费者的装修痛点的决心。

  美颂雅庭作为武汉家装行业领头企业,创新试水线上线下家装模式,未来将与天猫携手为消费者打造跨场景、跨平台服务体验,引爆线上消费者购物热情,亦将带动线上全产业链购物大狂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