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大趋势】美颂雅庭总裁泛家居大会上深度解读

icon 2017-03-09 10:26:46
icon 0

摘要:2017年3月7日,作为中高端家装实力品牌代表,美颂雅庭总裁何为出席了湖北泛家居生态联盟大会,暨“三一五惠民服务计划”启动仪式。

  2017年3月7日,作为中高端家装实力品牌代表,美颂雅庭总裁何为出席了湖北泛家居生态联盟大会,暨“三一五惠民服务计划”启动仪式。

美颂雅庭总裁泛家居大会上深度解读

  本次会议由湖北苏宁携手武汉晚报,共邀房地产、家具、家电三大行业知名企业,携手打造泛家居生态平台,共商“三一五”惠民服务计划,帮助消费者解决“买不到”“看不到”“装不起”“维权难”“时间少”五大常见问题,真正实现老百姓无忧消费、美好生活的愿景。

美颂雅庭总裁泛家居大会上深度解读

  会议开始,武汉苏宁云商销售副总于总就打造泛家居生态平台方面,重点谈了苏宁易购在营销、物流、金融及服务四大板块所能提供的支持以及升级服务。

  武汉晚报广告中心总经理陈总,从国情以及媒体的角度,谈了当前环境下成立泛家居生态联盟的意义以及优势。

  紧接着,建筑装饰协会代表郭总,家具行业代表居然之家卢总,家装网络平台代表李总,中高端家装行业代表美颂雅庭何总,分别从各自角度,发表对本次大会的看法。

美颂雅庭总裁泛家居大会上深度解读

  再接着,苏宁云商华中区总裁戴总,对本次大会作了总结性发言。

美颂雅庭总裁泛家居大会上深度解读

  会议最后戴总邀请地产、家居、家电等行业代表上台,正式启动“三一五 惠民服务计划”。

  美颂雅庭作为中国家装行业引领者及开拓者,美颂雅庭总裁何总深度解读了当前消费者痛点,以及未来家装大趋势。

美颂雅庭总裁泛家居大会上深度解读

  “费钱费心费力几乎是所有装修过的人心中所痛,定位中高端客户的美颂雅庭,从1993年开始,从经营到管理,再到服务就一直以高标准不断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何总如是说,“消费者所期待的装修,设计方案、主材、辅材,甚至包括家具家电等等本应该是完整交付的产品,这是大趋势,更是消费者迫切的需求。”

  “消费者装修以及所有需要购进家里的产品,在整个消费者过程中,并不是消费者想要去体会装修的痛苦,而是行业走到今天,还没有一个企业真正意义上整合目前所有资源,将完整产品提供给我们的客户。”美颂雅庭总裁何总重点强调。

美颂雅庭总裁泛家居大会上深度解读

  美颂雅庭正是顺应时代趋势,想客户所想,整合多方资源,重点推出品质整装产品,为客户提供一套真正意义上的品质整装。

  美颂雅庭特推出品质整装,原价40万,现仅需15.8万,另送21件全房家具和8大品牌家电,真整装,0增项,一口价,不限量,60天拎包入住。

  邀约“美颂雅庭”皇家设计师,为您打造温馨舒适的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