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这些实验,买家电就选海尔吧!

icon 2017-03-07 15:24:43
icon 0

摘要:购买家电选什么品牌?每个消费者都有自己的主张。但看完这些对比实验以后你就会明白到底是选海尔还是其他!

  购买家电选什么品牌?每个消费者都有自己的主张。但看完这些对比实验以后你就会明白到底是选海尔还是其他!

选海尔就是选择极致新鲜选海尔就是选择极致新鲜

  海尔的全开抽屉式冰箱,冷藏室装置传感器感知食物温度后判断是否制冷,冷冻室使用智能恒温技术,食材不会因温度变化或反复化冻产生汁液流失,保持极致新鲜。

选海尔就是选择平稳安静选海尔就是选择平稳安静

  海尔洗衣机创新直驱变频科技,采用FPA直驱电机,取消传统洗衣机以皮带驱动内筒转动的方式,电机直接带动内筒,洗衣平稳安静,在高速运转下即便是生鸡蛋也能轻松立住。

选海尔就是选择清净呼吸选海尔就是选择清净呼吸

  海尔空调换热器翅片采用抗菌涂层,长时间抑制表面细菌滋生,空调工作时吹出无菌空气,防止空气二次污染。

选海尔就是选择方便快捷选海尔就是选择方便快捷

  海尔燃气热水器采用热力循环系统,内置循环泵,热力强劲同时加快冷热水混合,10米外打开水龙头就有热水,使用方便快捷不等待。

选海尔就是选择厨房安全选海尔就是选择厨房安全

  海尔防干烧燃气灶采用智能防干烧系统,传感器直接检测锅底温度,干烧条件下温度过高自动熄火并切断气源。消灭灶具火险,确保厨房安全。

选海尔就是选择洁净省力选海尔就是选择洁净省力

  海尔星空油烟机原创的“捕捉式”油烟分离技术,通过高速“动态净芯环”将油脂即时分离,可达到12年免清洗效果。油烟机洁净省力,不必费时费力清洗。

  怎么样?看完这些对比实验,整套家电要怎么选,相信您心中已经有了答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