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6项横评3组实验,卡萨帝冰箱收获6个第1

icon 2017-02-22 11:03:35
icon 0

摘要:近日,“UET用户体验测评”策划了年终选题,将卡萨帝冰箱和松下冰箱进行了横评,测评显示卡萨帝冰箱在功能、操作、抑菌、控温、保鲜以及噪音能耗6个方面都超过竞品,表现出非凡实力。

  近日,“UET用户体验测评”策划了年终选题,将卡萨帝冰箱和松下冰箱进行了横评,测评显示卡萨帝冰箱在功能、操作、抑菌、控温、保鲜以及噪音能耗6个方面都超过竞品,表现出非凡实力。

海尔评测

 3组实验 直观对比

 实验1:冷藏保鲜测试 

  “UET用户体验测评”将切半蛇果作为测试食物,分别放入冰箱果蔬保鲜室储藏三天,记录三天前后重量,计算失水率,以了解冰箱保鲜效果。经计算,存放于卡萨帝冰箱中的切半蛇果失水率约为2%,而存放于松下冰箱中的蛇果失水率约为9%,卡萨帝果蔬保鲜优势明显。

海尔评测

  优质的保鲜效果得益于红外恒温科技的应用,0.2°精细控温,感温精度提升10倍,而红外微风道技术带来冰箱极小温差,避免了细胞因温度波动细胞破裂营养流失的问题,更智慧、精准地锁住食材新鲜。

海尔评测

 实验2:冰箱制冷测试

  “UET用户体验测评”在冰箱冷藏室布置感应探头,开始温度记录同时将冷藏室设置为最低温度并开启速冷模式,当冷藏室温度降至5℃,停止温度记录,计算制冷效率。实验证明,卡萨帝制冷效率约为0.18℃/min, 松下制冷效率约为0.10℃/min, 在拼速度的制冷实验中,卡萨帝获胜。

海尔评测

海尔评测

  相较于其他品牌间接感温模式,卡萨帝冰箱红外恒温科技的应用直接感知食材温度,0.1s极速制冷,感温速度提升2700倍,而这就是卡萨帝冰箱赢得本轮测评的原因。

海尔评测

  实验3:冰箱抑菌测试

  “UET用户体验测评” 以“大肠杆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作为实验细菌,从数据上看,不管是“大肠杆菌”,还是“金黄色葡萄球菌”,每种细菌的三组测试杀灭率结果,卡萨帝的表现都远胜于松下。

海尔评测

  卡萨帝冰箱拥有三重净化系统,除冷藏室涡流动态杀菌呵护果蔬健康外还首创冷冻室草本杀菌模块,实现在零下十几度甚至更低的温度环境下有效杀菌的功能,创新低温触媒科技,三重净化保证有效杀菌和食材健康。

海尔评测

  除在保鲜、制冷、杀菌三方面超出竞品冰箱外,卡萨帝冰箱519升大容积远超出松下453升储物容积,而卡萨帝冰箱是行业首款自由嵌入冰箱,在自由嵌入方面有无可比拟的优势,除此之外,卡萨帝冰箱还创新干湿分储科技,在功能设计、操作显示、控温保鲜等方面都彰显显著实力。

海尔评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