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工商抽查:5批次吸油烟机不合格

icon 2017-02-21 10:41:44
icon 0

摘要:17日,记者从宜宾市翠屏区工商行政管理局获悉,近期该局在开展流通领域商品专项抽查行动中,吸油烟机合格率仅为17%,电工产品合格率为56%,路由器和一次性卫生用品合格率为100%。

  17日,记者从宜宾市翠屏区工商行政管理局获悉,近期该局在开展流通领域商品专项抽查行动中,吸油烟机合格率仅为17%,电工产品合格率为56%,路由器和一次性卫生用品合格率为100%。

  宜宾市翠屏区工商局开展“红盾春雷行动2017”活动以来,在第一阶段安排了对皮鞋、皮衣、钢材、取暖用品等商品进行抽检后,又在辖区流通领域对吸油烟机、路由器、电工产品、一次性卫生用品的商品质量开展了抽样监测。

  本次产品质量的抽检会同法定的质量检测机构对辖区内流通领域经营户进行抽样检测,共随机抽检宜宾城区大型商场超市1家、批发经营部7家、批零公司4家、个体销售商家1户。共抽取了吸油烟机6个批次,涉及的品牌有创尔特、旺夫人,其中有5个批次抽查不合格,合格率为17%;路由器6个批次,涉及的品牌有迅捷、小米、腾达、斐讯和TP-LINK,抽查全部合格,合格率为100%;一次性卫生用品20个批次,涉及的品牌有百顺、心相印、维思、佳益、亲纯、怡飘、纯爱,抽查全部合格,合格率为100%;电工产品18个批次,涉及的品牌有天星、正汉、康立达、朗欣特,其中有8个批次抽查不合格,合格率为56%。

  据悉,翠屏区工商局将向涉案的经营者送达不合格批次的《检验报告》,并依法对销售不合格产品的经营户进行立案查处。宜宾新闻网 曾鹏 郭晓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