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门也可以很浪漫、文艺|Konson柯尚艺术木门评测

icon 2016-09-28 18:19:37
icon 0

摘要:在人们固有思维中,门仅仅只有用来分割空间的功能性作用,和“时尚、人文、艺术”等词语完全没有关系,下面带你走进Konson柯尚木门专卖店,品鉴下柯尚的艺术木门,你会发现原来门也可以如此浪漫,如此文艺。

  在人们固有思维中,门仅仅只有y用来分割空间的功能性作用,和“时尚、人文、艺术”等词语完全没有关系,下面带你走进Konson柯尚木门专卖店,品鉴下柯尚的艺术木门,你会发现原来门也可以如此浪漫,如此文艺。

  Konson柯尚艺术木门评测:

  “K-947花开四季”评测

 产品特点:艺术雕花,独创油漆做旧工艺

  产品主推颜色:西南桦仿古绿

  外观设计专利,专利号:ZL201430330828.4

  “花开四季”是融入了中国诗词之美的一款作品。四朵雕花于眼前齐整盛放,是四季之花的象征,满目花红叶绿,满园姹紫嫣红;门扇下方雕刻出条条轨迹,如人生之路,沧桑变幻轮回,短暂却也永恒。

木门也可以很浪漫、文艺|Konson柯尚艺术木门评测

  “花开四季”整体造型庄重工整,四朵镂空雕花巧妙地镶嵌在立体的方格造型中。门扇下方用简洁的线条化繁为简,协调了整体造型的典雅气质。采用仿古绿色使花开四季的勃勃生机跃然于眼前,雕花上的刮白处理技艺高超,让花朵立体感更强烈,整款门在精致中凸显出大气,婉约中蕴含大将之风。

  “KY-01黄金时代”评测

  产品特点:艺术原木门,艺术木雕

 产品主推颜色:美国红橡

木门也可以很浪漫、文艺|Konson柯尚艺术木门评测

  带有自然质感的木头肌理,光泽温润如玉,触感细腻平滑,居家地安逸与优雅在此得到了最大地拓展延伸。简洁硬朗的线条,完全对称的轮廓,昭显了那份端庄与大气。

  整扇门古朴典雅,融汇着最原始的纯粹。它的主体设计构成是一扇门中镶嵌一面盾牌、一张面具以及一盏明灯。门扇上部是一面复古盾牌的造型,代表着岁月平安;橄榄枝的花纹下是一盏古式琉璃明灯,寓意照亮家庭的温馨;门扇中部则是一张精致的青铜面具,除去华美更增加了一丝神秘。门、盾牌、面具,俱是守护家园安宁的事物,一层屏障,一份安心。

  “黄金时代”这款产品的主题气质是典雅、端正,几何风格的雕刻,简洁优美的线条,完全对称的造型,这些元素的糅合无一不显示了它的尊贵与庄严。

  “K-732 盛夏”评测

 产品特点:清新自然,简约精致

  外观设计专利:ZL 2014 30418125.7

 产品主推颜色:混白

木门也可以很浪漫、文艺|Konson柯尚艺术木门评测

  “盛夏”以纯净的白色首先映入眼帘,如夏季的烈阳闪着白晃晃的光。而更吸引你的,是缠绕在门扇一隅,纤美细腻的藤蔓和热烈绽放的花朵,让你刹那间感受到夏季的多彩,仿佛看见翠绿的大自然在热浪中渐显幽深和成熟。茉莉如雪,紫薇带蓝,淡粉的蔷薇,嫣红的莲荷,竞相盛开,顿觉盛夏的热情扑面而来。

  “K-958缪斯”评测

 产品特点:艺术木门,欧式宫廷风

  产品主推颜色:混油黑+雕花仿古银/金

木门也可以很浪漫、文艺|Konson柯尚艺术木门评测

  “缪斯”门扇一面采用了经典黑和仿古银雕花的唯美配色,一面采用经典黑和仿古金的高贵色调,浓厚的欧式宫廷气息使人迷醉。门扇上半部采用了镂空网格镶嵌仿古银雕花的工艺,独特的镂空网格木雕像铺开的书卷,象征艺术女神缪斯执手书香,文艺气质尽显。富有设计感的繁复造型,像身材曼妙的舞者翩翩起舞,又像跳动的音符演绎唯美的乐章。门扇下部分初看像古希腊广场的平面图,造型排列仿佛音韵优美的十四行诗,四、四、三、三的编排构成了人文浪漫气息浓厚的彼得拉克诗体。Konson柯尚设计师源自成百上千次的磨砺与锤炼,更浸透着最纯粹人文艺术的精华,融入了更为艺术化的产品造型,成就了新一代旗舰之作“缪斯”。让“缪斯”融入家居生活,释放家之非凡品位与格调。

 评测总结:以上几款Konson柯尚木门从自然、艺术女神身上获取灵感,通过独特的造型语言设计出这些木门,把艺术融入家居,家居让艺术以最温暖的形式呈现,艺术让家居更加时尚、人文、浪漫。


木门也可以很浪漫、文艺|Konson柯尚艺术木门评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