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son柯尚,给消费者更安心的呵护

icon 2016-09-28 12:06:37
icon 0

摘要:Konson柯尚比消费者更关注对家人的关爱,加上Konson柯尚专业化的设计和服务,给消费者更安心的呵护。

  Konson柯尚比消费者更关注对家人的关爱,加上Konson柯尚专业化的设计和服务,给消费者更安心的呵护。

  一、强力门吸和防夹手门夹

  为了防止门吸吸力不够门扇反弹,或者流动空气将门扇合拢时夹住小孩的小手,Konson柯尚配备了强力门吸和防夹手门夹,从细微处体现深刻的人性关怀。

  二、儿童安全把手

  儿童在5、6岁时眼睛和门把手高度是差不多的,为了防止孩子眼睛被门锁的把手戳伤,Konson柯尚特别设计了儿童安全把手,将锐利的锁柄把手末端弯向内侧,即使小朋友不小心碰到也无大碍。

  三、90度向上或向下安装

  柯尚木门的安装服务工人也可以将锁柄旋转90度向上或向下安装,避免意外的发生,等小孩头部高过锁具位置时,客户只需一个电话,柯尚的工作人员将即刻到您家里将锁柄调至平行状态。柯尚从最细微的生活经验出发,全心为客户考虑,只为呵护全家人的幸福。

  四、玻璃钢化处理

  Konson柯尚的玻璃门采用原生浮法玻璃,所有玻璃都经过钢化处理,避免爆裂伤害,保障使用安全。

  五、门扇、门框、线条边缘倒圆角处理

  门扇、门框、线条边缘均做倒圆角处理。内芯平整,切口光滑,误差控制在0.1毫米。外表无缺口,手摸无刮擦感,细节更趋精致完美,手感舒适。

  六、3个合页防护门扇下坠刮地

  为了防止门扇下坠刮地,Konson柯尚为每扇门安装3个合页,更安全。

  买Konson柯尚木门,就上Konson柯尚木门天猫旗舰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