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谁?5000张海报一夜之间铺满武汉大街小巷

icon 2016-09-20 15:03:57
icon 0

摘要:近期的一组发声海报一夜之间铺满武汉大街小巷,5000块只印有“你不管,我喜欢”字样的海报十分显眼。引来无数市民驻足观看。据了解,海报由红星美凯龙竹叶山精品家居生活广场制作,这个家居巨头现又要玩什么花样?

  近期的一组发声海报一夜之间铺满武汉大街小巷,5000块只印有“你不管,我喜欢”字样的海报十分显眼。引来无数市民驻足观看。

他是谁?5000张海报一夜之间铺满武汉大街小巷

  据了解,海报由红星美凯龙竹叶山精品家居生活广场制作,这个家居巨头现又要玩什么花样?带着这个疑问,记者在第一时间来到红星美凯龙竹叶山精品家居生活广场,找到了这组发声团队。

  记者:为什么突然会有“你不管,我喜欢”这组海报?

  海报的重点就是发声!武汉本地的朋友应该都知道,红星美凯龙竹叶山精品家居广场的前身是竹叶山汽车市场,去年的11月,商场开业,在这近一年的时间,我们比较低调,一直在摸索武汉本土消费者的喜好和习惯,了解大众真正的需要是什么,至今也做了10场大促了,是时候高调起来了。我们要让江城人都知道红星美凯龙,“你不管,我喜欢”是我们发声的第一步。

  记者:“你不管,我喜欢”这张海报有什么含义吗?

  有的,个性!红星美凯龙本身就是个很有个性的企业,“家 想怎么美就怎么装”,这是红星美凯龙的个性家装主张。这六个字读出来你就会发现,其实是一句万能用语,似乎面对任何一个问题你都可以用这六个字回复别人。在这个个性化的社会,我们要让“你不管,我喜欢”这6个字像一句口头禅深入人心。提到这六个字就想到红星美凯龙竹叶山精品家居生活广场。

他是谁?5000张海报一夜之间铺满武汉大街小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