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世界木材与木制品贸易大会在武汉圆满召开

icon 2016-09-14 18:02:41
icon 0

摘要:9月13日,由湖北福汉木业承办的第六届世界木材与木制品贸易大会在武汉花山希尔顿酒店盛大召开,国家林业局总工程师封加平、湖北省林业厅厅长刘新池等领导出席了此次大会。来自美国、俄罗斯、意大利、芬兰、新西兰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行业协会、知...

  (通讯员 陈萌)9月13日,由湖北福汉木业承办的第六届世界木材与木制品贸易大会在武汉花山希尔顿酒店盛大召开,国家林业局总工程师封加平、湖北省林业厅厅长刘新池等领导出席了此次大会。来自美国、俄罗斯、意大利、芬兰、新西兰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行业协会、知名企业、权威专家、国际组织代表近400人齐聚武汉共同论道。

第六届世界木材与木制品贸易大会在武汉圆满召开

  在当晚的世木大会专项签约经贸洽谈暨“福汉之夜”欢迎晚宴上,本土两大龙头企业福汉木业和武钢集团签订合作协议,将强强联合携手建设武汉国际钢木高新技术产业园,打造产业转型中木业与钢铁的新搭配。

第六届世界木材与木制品贸易大会在武汉圆满召开湖北省联合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丁振国先生、武汉钢铁(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赵昌旭先生就武汉国际钢木高新技术产业园战略合作项目签约启动

  根据建设规划,武汉国际钢木高新技术产业园位于阳逻港区域腹地,总投资约50亿元人民币。在“长江经济带”和“一带一路”发展战略背景下,将依托阳逻新港,实现陆、铁、江、海联运,建成后将实现年进口木材加工和贸易500万立方米规模,打造中部“国家级木材战略储备基地”、“国家级装配式钢木混合绿色建筑与住宅产业化试点”、“传统行业转型升级示范基地”等一批示范项目。

  在当晚的活动中,包括武汉国际钢木高新技术产业园、俄罗斯森林资源开发与中欧班列多式联运项目、福汉木业集团与SCM集团全球战略合作项目、瑞典木结构与锯材推广项目、中国绿色建筑之都战略合作项目、绿色建筑国际创新设计联盟项目共六个合作项目进行了专项签约,未来将为湖北的林业发展带来新的发展。

  据福汉木业总经理罗侃介绍,世界木材与木制品贸易大会已经在沿海港口城市开展了五届,此次会议落户湖北武汉,正是看中了当天湖北林业产业发展的良好态势。福汉木业作为湖北省林业产业促进会会长单位,当前正全力对接“中国制造2025”发展战略,将借承办此次大会的春风,开启湖北木业企业与国际木材供应商和生产商的良好沟通和合作,为湖北及周边地区的木材贸易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同时开展更大范围、更高水平、更深层次的区域合作,共同打造开放、包容、均衡、普惠的区域经济合作架构,为社会绿色、环保低碳发展增添新的正能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