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赏燃气具精品 弘扬百年工匠精神——林内品质中国行走进武汉

icon 2016-09-10 22:21:46
icon 0

摘要:9月10日,林内“品质中国行”武汉站巡展在武汉友谊国际家居广场拉开帷幕。据了解,林内“品质中国行”巡展是林内今年在全国多个大城市开展的巡展活动,其意义在于向更多的用户展示其近百年来传承的工匠精神、为人们创造舒适生活的企业理念,和创新的产品。

  自年初《政府工作报告》中首次提及“工匠精神”,精益求精、苛求品质的工匠精神已成为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的热点话题之一。为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武汉日前也开展“大城工匠”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活动,期冀培育造就更多的“大城工匠”,复兴大武汉。

  “一座城市,既要看颜值,又要看气质。”以“工匠精神”铸造“武汉品质”成为武汉的必然选择,也成为武汉各行业、各领域对品质提升的共鸣。“一桥飞架南北,天堑变通途”的武汉长江大桥是“武汉质量”的城市品质传承,也孕育了“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城市精神。

鉴赏燃气具精品  弘扬百年工匠精神——林内品质中国行走进武汉

  林内品质中国行巡展活动来到武汉

  弘扬工匠精神,世界燃气具巨头林内的“品质中国行”巡展亦为武汉注入一股新的活力。9月10日,林内“品质中国行”武汉站巡展在武汉友谊国际家居广场拉开帷幕。据了解,林内“品质中国行”巡展是林内今年在全国多个大城市开展的巡展活动,其意义在于向更多的用户展示其近百年来传承的工匠精神、为人们创造舒适生活的企业理念,和创新的产品。

鉴赏燃气具精品  弘扬百年工匠精神——林内品质中国行走进武汉

  活动现场用户热情高昂座无虚席

  巡展期间,林内展出了其最新研发的高科技新品,包括原装进口的“云智能”采暖炉、倚天系列智能热水器及进口神厨系列烤箱灶等。据介绍,林内“品质中国行”巡展可谓是一次匠心之旅体验活动,可以让现场参与的用户不出国门,就可了解日本流行的美食烹饪文化,品尝精美点心;欣赏1920年以来燃气灶、热水器、采暖设备的进化历程;体验、感知基业长青的品牌基因——工匠精神,及林内人精益求精、苛求品质的故事;更有丰富的家装采暖案例供用户参考、借鉴,专业的采暖设计师为业主提供设计咨询。

鉴赏燃气具精品  弘扬百年工匠精神——林内品质中国行走进武汉

  上海林内华中大区总监李伟接受媒体采访

  林内承载了几代人的美好生活,每一件林内产品都体现了林内对工匠精神的坚守。上海林内华中大区总监李伟介绍,自品牌创立伊始,林内一直坚持三个原厂自制的原则:第一是电子基板、燃烧器、热交换器、传感器等关键电子部件内制,第二是燃烧核心技术原厂研发,第三是关键设备原厂研发自制,通过高内制率来确保产品的品质。同时,在选材方面,林内也不会因为成本而牺牲部件的材质。

鉴赏燃气具精品  弘扬百年工匠精神——林内品质中国行走进武汉

  活动外场火爆场面

  对于林内而言,品质即是生命。品质源自百年间对燃气具研发的专注,源自工匠精神的传承,源自对技术和产品的不断创新。

鉴赏燃气具精品  弘扬百年工匠精神——林内品质中国行走进武汉

  上海林内华中大区总监李伟向林内用户颁奖

  巡展期间,林内所有产品均为工厂直销价,还有专供热销烟灶套餐抢购,现场品质豪礼抽奖等多种优惠活动。集林内百年创新科技之大成的高端灶具、热水器、采暖炉等系列产品集结亮相,为武汉家庭送上林内贴心的服务和高品质的享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