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曼橱柜董事长蒋克松:拓市武汉 做消费者买得起的放心品牌

icon 2016-09-05 21:37:04
icon 0

摘要:2016年9月3日,在北方市场深耕14年的“宇曼橱柜”正式入驻武汉欧亚达徐东店。开业典礼当天,宇曼橱柜董事长蒋克松早早现身,亲自迎接每一位到场的来宾。这位传说中的霸道总裁,竟是如此的质朴踏实,且以满满诚意,为江城消费者带来开业福利。

  采访背景:2016年7月14日,由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的《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了“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橱柜品牌”,其中,宇曼橱柜以创新的产品和服务荣膺“十大橱柜品牌”。

  2016年9月3日,在北方市场深耕14年的“宇曼橱柜”正式入驻武汉欧亚达徐东店。开业典礼当天,宇曼橱柜董事长蒋克松早早现身,亲自迎接每一位到场的来宾。这位传说中的霸道总裁,竟是如此的质朴踏实,且以满满诚意,为江城消费者带来开业福利。

宇曼橱柜董事长蒋克松:拓市武汉 做消费者买得起的放心品牌

宇曼橱柜董事长蒋克松

  拓市武汉,一为市场前景,二为心中的情结。

  今年年初,宇曼决定进行战略转移,主攻南方市场,而武汉作为中部中心城市,无疑是兵家必争之地。经过前期的调研,蒋总发现武汉人口基数大,消费水平比较高,有着不错的市场条件。除此考虑之外,选择入驻武汉,还因心中情结。

  蒋总曾在江城度过了难忘的大学生活,因此他本人对于武汉这座城市有着不寻常的情怀,他笑称立足武汉市场也是“圆梦”,希望可以为热情的江城人民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他们打造舒适温馨的家居生活。

  在家具品牌云集的武汉市场,宇曼如何扎稳脚跟?

  “面对品牌竞争激烈的市场,宇曼就是要踏踏实实做让老百姓都能消费起的放心产品。宇曼的价格始终保持在中档水平,但品质一定是达到国家一线标准、符合各项环保要求的绿色安全产品。”蒋总认为,产品是品牌的核心,若脱离好的产品,谈其它都没有意义。

  对于产品质量,宇曼控制严苛,采用国内外知名的原材料和德国豪迈的生产设备,保证产品的质量与工艺;另一方面,宇曼加大产品设计、功能性的研发,服务也绝不落下。

  2016年是宇曼的质量服务年,如在销售方面,定期回访客户,给客户提供增值服务;生产方面,升级了9项产品细节;安装环节,推出“微笑服务”,从卫生到细节,从产品到服务,都发自内心地给顾客一个微笑。一切从细节出发,做好了每个环节。

宇曼橱柜董事长蒋克松:拓市武汉 做消费者买得起的放心品牌

  2016年的发展计划,宇曼将从纵深两个方向发展。

  纵向,宇曼将大力拓展外埠分公司,将直营店面开向全国,除已拓展的北京、天津、河北地区外,武汉、合肥、太原等地的分公司将一一亮相,同时积极进军电商市场,天猫、京东旗舰店将相继开业。深向,宇曼将在北京全力打造全屋定制大店模式,在大家居领域进行深度探索,待条件成熟时再推向全国市场。

  蒋总在接受新浪家居记者采访时表示,企业要想做强做大,就决不能只局限于做地方性品牌,而应该将目光投注于做全国性品牌。宇曼进驻武汉,正是公司战略转移,做南方市场的一个里程碑式的开始。

  “从去年开始,不少企业便纷纷转型玩定制,今年,定制更是一个高热频词汇。买了橱柜却买不到同样感觉的门,这是一个比较尴尬的问题,定制家具不仅能够解决整体搭配问题,一站式购齐也能让消费者省心省时。”

  据悉,目前宇曼已做好全屋定制的产品线规划,北京第一个全屋定制的店面即将开始装修,预计2个月后开业,第二家全屋定制的大店选址意向已经签订。若两店经营状况良好,未来这种全屋定制的大店也将有望在武汉开设。

  (编辑整理 武汉新浪家居孟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