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建装饰高端家居馆重装开业盛典圆满落幕

icon 2016-09-17 15:51:43
icon 0

摘要:9月16日,适逢中秋佳节第二天,北京合建装饰(武汉)分公司高端家居馆重装开业盛典在中南路建设大厦A座9层隆重举行。合建装饰武汉公司总经理柯文华携手武汉团队,诚意感谢各位合作伙伴及其新老客户的到来。

  9月16日,适逢中秋佳节第二天,北京合建装饰(武汉)分公司高端家居馆重装开业盛典在中南路建设大厦A座9层隆重举行。合建装饰武汉公司总经理柯文华携手武汉团队,诚意感谢各位合作伙伴及其新老客户的到来。

合建装饰高端家居馆重装开业盛典圆满落幕

合建装饰高端家居馆重装开业盛典圆满落幕柯总为狮点睛

  庆典开始,柯文华先生发表致辞:“新的开始,新的起点!以客户满意度为导向!做足内功!崇尙可持续发展!情愿慢一点,也绝不好高骛远、追本逐利”!虽然只是几句朴实的话语,但足以看出合建装饰谦虚而又专业的态度。

合建装饰高端家居馆重装开业盛典圆满落幕

合建装饰高端家居馆重装开业盛典圆满落幕时尚大气的店面形象

  经过两年的沉淀,武汉合建装饰凭借精湛的工艺、认真负责的态度和贴心的服务,赢得了良好的口碑。为了能一直带给顾客最新最完美的品牌服务,经过装修升级后的合建装饰,再次以更加时尚大气的店面形象和高端品质展现在新老顾客面前。

合建装饰高端家居馆重装开业盛典圆满落幕

合建装饰高端家居馆重装开业盛典圆满落幕认真的对待每一位顾客,细心的讲解每一环节流程

  还是原来的地址,还是不忘初心的合建。这次重装开业,武汉合建装饰也诚意满满的准备了一系列活动,以答谢新老顾客对合建不离不弃的陪伴与等待。开业当天武汉合建装饰以饱满的服务热情、高端奢华的品质、堆积成山的礼品去迎接每一位光临的业主,让业主们对武汉合建装饰的好影响又更上一层楼。

合建装饰高端家居馆重装开业盛典圆满落幕全场最大赢家  抽中四次的幸运美女业主

  在市场竞争中,武汉合建装饰始终秉承着“环保装修,以家为本”的施工理念,严格执行“不增项,不加钱”的服务承诺,认真落实“金钥匙工程”256个工艺节点,真诚对待每一位业主,为广大业主提供全方位、高水准的装饰、装修一站式服务。正因为他们严格的自我要求和坚持,也使得他们在武汉装修市场赢得好评。

  用心制好家,造福千万家。这次重装开业后,合建装饰也进入了全新的起点,在占领了武汉中端市场后,客户服务群体慢慢延展至高端市场,旨在成为武汉装修市场的主力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