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son柯尚的艺术态度

icon 2016-09-28 14:40:00
icon 0

摘要:对美的追求、对浪漫文艺情怀的向往是消费者的艺术态度,浪漫、文艺气息的门店设计是Konson柯尚木门专卖店的艺术态度,洞悉审美情趣、把握国际家居潮流风向是设计师的艺术态度,追求极致、完美的工匠精神是工匠的艺术态度,富于设计感、极具收藏价值的产...

  前言:

  艺术是人类精神的渴求,是人们生活的精神支柱,是人类思维的最高境界。而凝结着人类最高智慧的艺术品是无价的,极具收藏价值的,会随着时间流逝在岁月长廊里永世传承。

  Konson柯尚秉持“艺术感动生活”的品牌主张和“时尚、人文、艺术”的品牌个性,以艺术的态度和视角追求产品的完美和极致,致力于将每一件产品都打造成传世之作,满足人们对高尚生活的艺术期许。

  对美的追求、对浪漫文艺情怀的向往是消费者的艺术态度,浪漫、文艺气息的门店设计是Konson柯尚木门专卖店的艺术态度,洞悉审美情趣、把握国际家居潮流风向是设计师的艺术态度,追求极致、完美的工匠精神是工匠的艺术态度,富于设计感、极具收藏价值的产品是Konson柯尚木门的艺术态度。

  一、对美的追求、对浪漫文艺情怀的向往是消费者的艺术态度

  这是一个对小资情调和文艺情怀着迷的时代,每个人都爱美,每个人都有一颗追求浪漫情怀的心,时尚、人文、艺术成了追求文艺的标签,在追求“艺术家”的道路上永无止境。

  二、浪漫、文艺气息的门店设计是Konson柯尚木门专卖店的艺术态度

  走进Konson柯尚木门专卖店,一股艺术气息扑面而来。欧式古典气息的形象墙,配有红酒架、艺术墙的展厅,兼具书香气、家居范的VIP会客区,无不宣扬着“时尚、人文、艺术”的理念,试图打开每一个接近柯尚的人感知美的“味蕾”,引起顾客对浪漫文艺情怀的共鸣。

  三、洞悉审美情趣、把握国际家居潮流风向是设计师的艺术态度

  Konson柯尚拥有国内一流的木门设计师和活跃的创意团队,能精确洞悉消费者的审美情趣,把握国际家居的最新潮流风向。Konson柯尚有50多款产品荣获外观设计专利,多次在中国设计大赛中荣获金奖,充分展现了Konson柯尚设计师的专业造诣和艺术风采。Konson柯尚的设计师以生活为创作起点,获得好的灵感,深入生活不断观察、体验和思考,将生活在心灵里的积淀,凝聚在笔尖,描绘成颇具审美情趣的线条和图案,用才华和心血成就了宛如艺术品一样的Konson柯尚木门。

  四、追求极致、完美的工匠精神是工匠的艺术态度

  当设计师把图纸创作完成的时候,原本单薄的图纸仿佛有了生命,图纸上栩栩如生的艺术造型,呼之欲出,只需等待工匠们用巧手把平面上的设计变成立体丰满的造型。Konson柯尚的工匠们从来都不会让人失望,有赖于他们高超的技艺和长久的经验,一遍遍打磨擦色,精雕细琢,致力于将每一件产品都打造成传世之作。一件普通尺寸的木雕雕花正常完工要需要许多工序,大都需要一个月时间,精致的则需要数月甚至要一个漫长时间,才能对工艺的处理达到极致。在雕琢作品时,Konson柯尚的工匠们本着尊敬的态度,与木头做一场心灵的对话,真正把木雕艺术的美感和独特性,珍贵性充分地体现出来。一件好的木雕艺术品需要扎实的创作,才能成为真正有文化底蕴的作品。

  五、富于设计感、极具收藏价值的产品是Konson柯尚木门的艺术态度

  传统木雕的吸引人之处在于它的古老,它的神秘,它的精美。正因为它的古老,才使得传统文化痴迷者为之倾倒,正因为它的神秘,才使得难以计数的爱好者百思不得其解,正因为它的精美,才使得无数爱美之人因之痴迷。Konson柯尚的工匠们要做的是,把绚烂的传统工艺,通过现代的设计,重新返回到人们的生活中。最好的当代艺术,未来就是文物,而Konson柯尚能工巧匠的精心雕琢下,门成了一件精致的艺术品,极具收藏价值。通过独特的造型语言赋予门情感和生命,将美铭刻在木雕里,经过时间洗礼而在岁月长廊里永世传承。

  Konson柯尚艺术木门品鉴:

  “K-947花开四季”品鉴:

  产品特点:艺术雕花,独创油漆做旧工艺

  产品主推颜色:西南桦仿古绿

  外观设计专利,专利号:ZL201430330828.4

  “花开四季”是融入了中国诗词之美的一款作品。四朵雕花于眼前齐整盛放,是四季之花的象征,满目花红叶绿,满园姹紫嫣红;门扇下方雕刻出条条轨迹,如人生之路,沧桑变幻轮回,短暂却也永恒。

  “满树和娇烂漫红,万枝丹彩灼春融”,春风化雨细润着大地,催生嫩草如芽,也送来满树桃花,融化了初春的薄寒。新生的生命带着对美好未来的向往,踏上了人生的旅程。

  “荷叶罗裙一色裁,芙蓉向脸两边开”,经得住烈日炎炎,受得了狂风暴雨,夏荷摇曳在接天碧日的荷叶之上,出淤泥而不染。人生也需经历种种磨难,才能使我们更坚定自信,生命更厚重。

  “耐寒唯有东篱菊,金粟初开晓更清”,越过春的温暖、夏的炎热,在秋霜中绽放的菊花,是这个季节里最美的风景。而此时,人生也走到了收获的时节,只要你曾辛勤付出、不惧风雨,必将点缀上了灿烂的金色。

  “冰雪林中著此身,不同桃李混芳尘”,寒风凛冽,百花凋零,梅花独自盛开,无需绿叶相称,也不与任何花朵争艳,依然清香扑鼻,傲雪卓然。人生走到暮年,已经淡漠名利,更能怡然自得,生命或许即将完成一个轮回,但新的希望已经在传承中酝酿。

  “花开四季皆应景,俱是天生地造成”。春夏秋冬各有花开,装点四季风景;人生之路各有悲喜,形成生命的多彩。这便是大自然规律轮回中赋予我们最好的礼物。我们在“花开四季”的祝福中活出最美的生命之路,更将这些美好不断传承。

Konson柯尚的艺术态度

  “花开四季”整体造型庄重工整,四朵镂空雕花巧妙地镶嵌在立体的方格造型中。门扇下方用简洁的线条化繁为简,协调了整体造型的典雅气质。采用仿古绿色使花开四季的勃勃生机跃然于眼前,雕花上的刮白处理技艺高超,让花朵立体感更强烈,整款门在精致中凸显出大气,婉约中蕴含大将之风。

  “KY-01黄金时代”品鉴:

  产品特点:艺术原木门,艺术木雕

  产品主推颜色:美国红橡

  狄更斯说:这是最好的时代,这是最坏的时代,这是智慧的时代,这是愚蠢的时代,这是信仰的时期,这是怀疑的时期;这是光明的季节,这是黑暗的季节;这是希望之春,这是失望之冬;人们面前有着各样事物,人们面前一无 所有;人们正在直登天堂,人们正在直下地狱。其实或好或坏或光明或黑暗,就在人的一念之间。无所畏惧,勇敢去闯,每个人都可以迎来自己的黄金时代。

Konson柯尚的艺术态度

  带有自然质感的木头肌理,光泽温润如玉,触感细腻平滑,居家地安逸与优雅在此得到了最大地拓展延伸。简洁硬朗的线条,完全对称的轮廓,昭显了那份端庄与大气。

  整扇门古朴典雅,融汇着最原始的纯粹。它的主体设计构成是一扇门中镶嵌一面盾牌、一张面具以及一盏明灯。门扇上部是一面复古盾牌的造型,代表着岁月平安;橄榄枝的花纹下是一盏古式琉璃明灯,寓意照亮家庭的温馨;门扇中部则是一张精致的青铜面具,除去华美更增加了一丝神秘。门、盾牌、面具,俱是守护家园安宁的事物,一层屏障,一份安心。

  “黄金时代”这款产品的主题气质是典雅、端正,几何风格的雕刻,简洁优美的线条,完全对称的造型,这些元素的糅合无一不显示了它的尊贵与庄严。

  “K-732 盛夏”品鉴:

  产品特点:清新自然,简约精致

  外观设计专利:ZL 2014 30418125.7

  产品主推颜色:混白

  岁月如歌,人间如梦。在盛夏的微醺中,谱出一曲生命的赞歌。

  盛夏的白天长了,阳光烈了,日影呈现出另一种面容,透出了生命的本色和质地。正午的太阳以满腔的热情拥抱汗水,规律的蝉鸣叫醒午后的睡意,随处可见的花影灿烂着这份热烈,盛夏被写成热情生命的一首赞歌。

  最美丽的花,开在盛夏。那一年盛夏,香樟树,栀子花,记忆里全是甜蜜的味道。青葱岁月里纯纯的夏之恋,定格在日记里,成为粉红色的回忆。

Konson柯尚的艺术态度

  “盛夏”以纯净的白色首先映入眼帘,如夏季的烈阳闪着白晃晃的光。而更吸引你的,是缠绕在门扇一隅,纤美细腻的藤蔓和热烈绽放的花朵,让你刹那间感受到夏季的多彩,仿佛看见翠绿的大自然在热浪中渐显幽深和成熟。茉莉如雪,紫薇带蓝,淡粉的蔷薇,嫣红的莲荷,竞相盛开,顿觉盛夏的热情扑面而来。

  “K-958缪斯”品鉴:

  产品特点:艺术木门,欧式宫廷风

  产品主推颜色:混油黑+雕花仿古银/金

  “缪斯”门扇一面采用了经典黑和仿古银雕花的唯美配色,一面采用经典黑和仿古金的高贵色调,浓厚的欧式宫廷气息使人迷醉。门扇上半部采用了镂空网格镶嵌仿古银雕花的工艺,独特的镂空网格木雕像铺开的书卷,象征艺术女神缪斯执手书香,文艺气质尽显。富有设计感的繁复造型,像身材曼妙的舞者翩翩起舞,又像跳动的音符演绎唯美的乐章。门扇下部分初看像古希腊广场的平面图,造型排列仿佛音韵优美的十四行诗,四、四、三、三的编排构成了人文浪漫气息浓厚的彼得拉克诗体。Konson柯尚设计师源自成百上千次的磨砺与锤炼,更浸透着最纯粹人文艺术的精华,融入了更为艺术化的产品造型,成就了新一代旗舰之作“缪斯”。让“缪斯”融入家居生活,释放家之非凡品位与格调。

Konson柯尚的艺术态度

  缪斯(Muses),是希腊神话中主司艺术与科学的九位古老文艺女神的总称。每人分管从绘画到音乐等诸多艺术中的一种,她们是卡拉培(calliope,雄辩和叙事诗),克利欧(clio,历史),乌拉妮娅(urania,天文),梅耳珀弥妮(melpomene,悲剧),塔利亚(thalia,喜剧),特普斯歌利(terpsichore,舞蹈),依蕾托(erato,爱情诗),波利海妮娅(polyhymnia,颂歌),优忒毗(euterpe,抒情诗)。

  这些女神最能激发艺术家的创作灵感。她们代表了通过传统的音乐和舞蹈、即时代流传下来的诗歌所表达出来的神话传说。她们原本是守护赫利孔山泉水的水仙,属于宁芙的范畴。后来人们将奥林匹斯神系中的阿波罗设立为她们的首领。缪斯女神常常出现在众神或英雄们的聚会上,轻歌曼舞,一展风采,为聚会带来不少的愉悦与欢乐。她们是歌手和乐师的技艺传授者和庇护者,并赋予诗人和歌唱者以艺术灵感,因此尤受文学家和诗人的尊崇。

  缪斯即是艺术的代表,也是艺术本身。英语中Music,音乐,一词即来自缪斯。在希腊人掌握文字以前,缪斯也是学习的代表和神。泰勒斯所写的第一本希腊的天文学书籍就是以诗的体裁写的,许多苏格拉底以前的哲学书的体裁也是诗体。柏拉图和毕达哥拉斯都认为哲学是艺术的一部分。希罗多德将他写的《历史》的每一卷以一个不同的缪斯命名。

  Konson柯尚设计师从艺术女神身上获取灵感,通过独特的造型语言设计出“缪斯”这款作品,让艺术融入人居,让居者更爱生活,尽显“时尚、人文、艺术”的人生格调。柯尚门,艺术家。

  Konson柯尚木门,是智慧与艺术的结合,不断书写了时代风格的轨迹,抒发了对于生活的热爱。Konson柯尚设计者们用尽心意,捕捉生活感悟的灵性,在产品中体现出一份追求宁静和自由的无限向往。同时,这也是使用者的最直接渴望。

  Konson柯尚木门一直都在坚持以原创设计重塑消费者对家居生活的全新理解,坚持以科技融入产品、形成独具特色和深厚文化内涵的品牌形象。让人在接触到产品的时候,能够从内心触发到最柔软的角落,内心的喜悦在容颜中焕发亮丽的光彩,实用却不呆板,喜爱之情一触即发。Konson柯尚木门不仅传递了设计师对生活和艺术的理解感悟,更是站在消费者的立场寻求共鸣,共同追寻时尚、人文、艺术的家居生活,引领中国木门艺术典范。

  Konson柯尚木门,艺术感动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