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尔美石膏板耐水性评测:防水性能如何,一测便知

icon 2016-12-19 18:28:03
icon 0

摘要:您还在为家里的墙面和吊顶出现了发霉变黑而烦恼么,还在为邻居家的墙面完好无损而疑惑么?为什么看起来同样的产品会产生不同的效果?翻修成本高,工程量大,如何选择一款耐水的石膏板真的很重要。

  您还在为家里的墙面和吊顶出现了发霉变黑而烦恼么,还在为邻居家的墙面完好无损而疑惑么?为什么看起来同样的产品会产生不同的效果?翻修成本高,工程量大,如何选择一款耐水的石膏板真的很重要。

  泰尔美工程师用实验告诉你如何测试石膏板的耐水性能。

  测试一:测试石膏板护面纸的透气度。

  石膏板护面纸就是依附在石膏板芯两面,并能与板芯粘合在一起,对石膏板起到保护作用的纸板。纸面的透气度影响着石膏板的耐水性能。

 准备工具:护面纸、透气度测试仪、量杯、秒表。(依次排列)

泰尔美石膏板耐水性评测:防水性能如何,一测便知

 开始测试:将裁好的纸面放进测试仪器中,设好定量,开始计时,当100ml水注满量杯时,秒表暂停,秒表显示时间为70s。

 泰尔美测试结果为70s/100ml。

  依据行业标准:纸面透气度≦120s/100ml为合格产品,纸面透气度≦100s/100ml为优等产品。

  结果显示泰尔美采用的纸面透气度远远超过行业标准的优等产品。

  测试二:耐水石膏板的吸水率。

  石膏板的吸水率决定了石膏板的耐潮耐水性能。

  准备工具:泰尔美耐水石膏板三块、电子称一台、笔、记录本。

  吸水率计算公式=(石膏板浸水后重量-石膏板浸水前重量)÷浸水前重量×100

  将三块石膏板分别称重、编写序号,记录每块石膏板的重量。水池接满水,将石膏板依次放入水中,并用石块分别压住。①号石膏板浸水前重量681.3g。②号石膏板浸水前重量为685.9g。③号石膏板浸水前重量为693.4g。

泰尔美石膏板耐水性评测:防水性能如何,一测便知

  (未浸水前)

  15分种以后,将三块石膏板依次拿出,擦干,记录重量。

  ①号石膏板重量为697.5g。②号石膏板重量为702.0g。③号石膏板重量为709.4g。

泰尔美石膏板耐水性评测:防水性能如何,一测便知

  (浸水15分钟之后)

  再将三块石膏板依次放入水池,用石块分别压住。

  2个小时以后,将三块石膏板依次拿出,擦干,记录重量。

  ①号石膏板重量为736.3g。②号石膏板重量为740.0g。③号石膏板重量为747.7g。

泰尔美石膏板耐水性评测:防水性能如何,一测便知

  (浸水2小时候后)

  依据石膏板吸水率计算公式:

  15分钟以后:①号石膏板的吸水率为2.4%。②号石膏板的吸水率为2.34%。③号石膏板的吸水率为2.3%。

  2个小时以后:①号石膏板的吸水率为8.07%。②号石膏板的吸水率为7.88%。③号石膏板的吸水率为7.83%。

  国家耐水石膏板行业标准:浸水15分钟,石膏板吸水率≦5%。浸水两小时,石膏板吸水率≦10%。

  实验表明:泰尔美耐水石膏板吸水率远远低于国家标准。

  泰尔美耐水纸面石膏板是以高纯度脱硫石膏为原料,其板芯和护面纸均经过了特殊工艺的防水处理;采用进口设备及先进生产工艺,板面平整,尺寸精确,确保纸面石膏板的质量;石膏板护面纸,强度高,与石膏芯的粘结性能好,保证了石膏板的强度,并为涂抹石膏腻子或直接进行装饰提供了良好的基础;泰尔美耐水石膏板轻质高强,握钉力强,平整度好,含水率低,伸缩率小,耐久性好,可加工性强,易切割,可在一定范围内调节室内湿度,健康环保。

  泰尔美耐水石膏板规格及产品特性:

泰尔美石膏板耐水性评测:防水性能如何,一测便知

  泰尔美耐水纸面石膏板可以适用于连续相对湿度不超过95%的使用场所,如卫生间、浴室等。面对耐水性能如此优越的产品,您还会为墙面问题而烦恼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