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快闪,鲜肉来袭!江城妹纸们有没有被撩到?

icon 2017-03-08 22:53:01
icon 0

摘要:3月8日上午,身着红色马甲的神秘人惊现武汉各大地铁线路,一言不合就为经过的每位女士献上鲜花,祝福她们女王节快乐……美女们因这份惊喜笑靥如花!

  女王,您今天收到鲜花了吗?  

女王,您今天收到鲜花了吗?

  3月8日上午,身着红色马甲的神秘人惊现武汉各大地铁线路,一言不合就为经过的每位女士献上鲜花,祝福她们女王节快乐……美女们因这份惊喜笑靥如花!

女王,您今天收到鲜花了吗?

  随后,在江汉路新步行街,一大波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外国鲜肉空降地铁口,伴着轻快的音乐跳起了激情四射的舞蹈,并不断有人加入其中热舞,引得众多路人的驻足注目,随着人群的不断聚集与阵阵欢呼,在场围观女士纷纷收到了神秘马甲人献上的鲜花祝福,鲜肉们的舞蹈,妹纸们的尖叫,让现场气氛一度嗨爆。

女王,您今天收到鲜花了吗?

女王,您今天收到鲜花了吗?

  如此明目张胆地撩妹,让我们不禁要探究一下这群神秘马甲人的来历。随后我们了解到,这群神秘马甲人都是欧亚达建材家居的员工。欧亚达建材家居一直致力于实现人们对高品质家居生活的向往,历经25年的积淀与发展,迄今所辖的中高端家居连锁商场已经遍及全国。在3月8日这样特殊的日子,为感谢所有女性对家的呵护,对社会的贡献,欧亚达特组织员工为女士们献上玫瑰,向女性致敬。

女王,您今天收到鲜花了吗?

  欧亚达建材家居活动负责人在我们的采访中表示,广大女同胞们既要和男同胞一样承担工作压力,也要不减对家庭的辛勤付出,在我们心中,每位女性都是当之无愧的Queen。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欧亚达人更希望的是此次活动能给所有女士留下轻松愉悦的心情,欧亚达全体员工也衷心地祝愿所有女性能一直美丽相伴,快乐相随,被整个世界温柔相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